《手牵手》Demo♥

我从2年前就说要post自己写的歌
但是一天拖一天 一年复一年
都还是没有成功录成一首@@
我今年都没有谱到任何曲
没灵感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歌了.

今年的同乐会要投票选班歌
他们决定用自创曲
我决定用了去年的季军作品<手牵手>作为同乐会的2班班歌:P
反正这首歌曲风轻快,又很活泼~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有一首像样的demo了!!

ENJOY


手牵手 (-----click!!

作曲:郑佩棋
作词:林子双

年少的青春日记里 记载着灿烂的回忆
教室的走廊 回荡着笑声 年少就是如此
成长的每一步印记 夹带着感动的泪水
音乐室的琴 遗留着指印 写下我们共同日记
手牵着手让梦飞翔 不留遗憾只要快乐
青色的年少轻狂 织出不一样的梦想
手牵着手迎向风雨 不畏惧前路多艰辛
未来有自己 主宰着命运 扶持彼此勇敢向前进

手牵着手一起奔翔 忘不了那自由气息
辽阔的蓝天白云 变幻着我们的梦想
手牵着手牵系缘分 不要放手要在一起
尽情挥洒着 青春的汗水 抹不了那年灿烂微笑

✿ 珍贵的友情 真心的延续 手牵着手坚持不放弃


同乐会在不知不觉中过了快3个月了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场同乐会了*好快


=end=

7 comments

  1. nice
    我們的歌呢?
    還有等一個人咖啡~

    ReplyDelete
  2. 感謝你在寫詞那一欄填上鄙人的小名 哈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聽另外兩首

    快點去唱去錄啦

    ReplyDelete
  3. 真想知道你们是怎样作曲的啊?用电脑吗?

    ReplyDelete
  4. harry。佳欣:我也好想赶快录,有介绍吗??haha

    zshuang:xD

    weixin:thanks ")

    晓茜:当然要记得,是三孝就要记得,是恸的一分子也要记得:D

    小七:谢谢

    玲玲:erm..用keyboard录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