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事情 o.0

Photobucket
hmmmm..
先声名:我没有撞到任何的障碍物
这辆车本来就驾很多年了
最近开始轮到我驾
在学校parking学到家里的老爸
park到太靠近石阶了
结果bumper就这样压着
支撑不了,掉了一半下来!
学校的路人甲同学帮我用铁尺将另一半给拆下来
放在车厢
我就驾去修理@@|||

我会小心parking就是了:D

****
以下是我和令狐冲大人用了3年的同款手机
目前最新ta look:P
Photobucket
我的已经''真空''了xD
Photobucket
他的用sticker勉强粘着xD

我们都是2007年7月时候买的
现在它们都3岁了xD
woooooooooooot!
生命力还很强呢:0
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6 comments

  1. nice driving skill~ 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 XD

    ReplyDelete
  2. 说真的,很多朋友都建议我去买 iphone or
    Black berry ,可是我觉得我的Nokia 还是很好用啊。我会一直用到它去极乐世界为止
    xD

    ReplyDelete
  3. 哈哈,“park到太靠近石阶”; 還不算撞到“任何的障碍物”啊?


    令狐兄: 本人不大喜歡 iPhone,因爲某 technical spec issue. 不過 Nokia 不错啦~

    ReplyDelete
  4. Nokia 是不错的,妳可去换壳就可,我家小妹花了RM15换了一个,不过只用了两个星期,就被压裂了。。。
    驾车方面,只要小心,多驾,就能熟悉。
    重要的是别超速~~~
    加油。。。

    ReplyDelete
  5. omg girl !!
    hahahahaha.. looks so funny..
    be careful next time ya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