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shcool ;(

Photobucket
*wink*look tall and slim*

我明天就开学了 ;(
心里很不平衡!hng~
3妹星期二才开学
表妹星期三开学
Jean星期五开学

为什么华中生明天就开学?!!
还好星期四又是一个holiday;P


这个假期里
-顺利考了乐理第八集。*希望会passsed阿*
-追完了港剧谈情说案。*我知道我很outdated.还有马国明很帅!!*
-和朋友学长喝茶叙旧。*聊天真开心*
-去了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一趟。*有时间再post^^*
-去了云顶人挤人了2天。*hmmm,真的很多人*
-看了Dazzle Show*It's really AMAZING!*
-没有一晚是早睡的。*希望不会爆肝*
当然还有上网facebook噗浪!^^

偷偷告诉你们:


我一点都没有碰到我的功课!!!arrrrrrrr~
很糟糕!!>.<
哎哟,开学才看着办吧!

这个才叫做真正的假期,right?:)
No homework,no study!



最后一个学段,加油了:D
Photobucket
假期真好;P


=end=

6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们果然都是学生...XD
    功课都丢一边先...

    ReplyDelete
  2. 看照片就知道你在云頂拍的 =D
    有一陣子去云頂去到簡直想嘔XD

    ReplyDelete
  3. 我还有一个星期假期呢!^^

    可是我的功课也是还没有动~~ ==

    ReplyDelete
  4. 当学生好好噢~羡慕!!哈哈…XD

    ReplyDelete
  5. Rye:学生都是一个样的!!!;P

    狮子:哈哈哈哈,对阿~我也不太喜欢多多人.sigh...去吹吹冷风;D

    meiwan:好羡慕>.<

    yeeexin:要飞了吼 T_T

    bendan:我知道当学生很好,但是现在就是不知足!;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