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

Photobucket
一堆人又往国外飞了
看到机场送机的照片
心里莫名的失落

从我初二开始
就看着一届届高三的学长姐
往不同的国家
朝不同的理想飞去
一年..两年..三年....

今年飞走的也只不过大我2岁罢了
下下一次就会到我了吧..?
不知道.
未来还有多遥远..?
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

面对升学,我并不茫然
我已经有想念的科系
但是学校地点
我还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
明年统考成绩出炉了再说吧!

我知道你们会劝我珍惜在中学生涯的日子=/
我知道,其实我很享受

遍布世界各国的你们,加油吧!
你们,还适应吗?

-


一直有一股冲动
想念冷冷的冬天了,想飞

=end=

6 comments

  1. 我还没飞 哈哈 过几天要飞了TT
    而且还要去一个你想念冷冷冬天很多的地方
    哎呀呀!!

    ReplyDelete
  2. 想要飞去哪一个冷冷的国家呢?
    嘿~ :)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想飞!!!哈哈
    嗯,你下来KL也很远,要不然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ReplyDelete
  4. 哦?!你选了那科系哦?! XD

    如果给你飞,会要飞去那里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很38的想知道妳心仪的是哪个科系?
    明年很快就到来,加油 加油。。。

    ReplyDelete
  6. yeexin:哈,都说了,是有想到你才下笔的:P呵呵保重.

    妮妮:哪里都好~有点想念冬天了.

    璇:呵呵呵~其实不会很远啦,只是这个假期没有安排到~呵呵

    cacing:不是选啦~我都还没毕业!我要飞去纽西兰,澳洲,台湾...

    向日葵:大众传播:)应该就是这个了!: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