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回忆

我们5岁开始认识彼此
6岁开始便成了一个组合
我们一起练习,一起比赛,一起化妆,一起彩排,一起开心,一起哭泣
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
但是我们非常的亲密♥

我们一起唱歌,一同跳舞
到处表演,到处比赛
这样的生活持续到了小学5年级
我们都没有再继续唱歌,跳舞
我们也就这样很少见面

上了中学
只有我和颖暄读同校
玮琪瑞玲也分别读了不同的国中
偶尔在路上碰面打招呼
根本就没有一起再出来过

终于好不容易约了个时间
大家出来喝茶聊天
我真的很开心,很兴奋!!
Photobucket
左起:瑞玲,我,颖暄,玮琪

我们带了很多的照片很多的回忆 一同回味!
看看一些我们以前的照片;)
Photobucket
这是鬼脸娃娃的照形
Photobucket
这是贪官<人上人>的照形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很爱的<小木偶>照形
Photobucket
这是<我是一粒米>的照形!kawaaii*

*好啦,其实我们也有很正常的照形!
但是我怎么找不到照片?!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一起去泰国的照片;)
我们4个每次一起出去的服装都一样
郑老师还会帮我们绑一样的发型
甚至连袜子鞋子都一样!
呵呵 我想全身上下就只差内裤不一样! 囧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回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照片:D

*
*

聊了天过后才知道大家彼此的生活
才知道瑞玲是个小富婆xD
才知道玮琪是个小女人xD
颖暄几乎每天在学校都会碰面
不用聊天都会知道!
原来大家没有再去精灵后
只有瑞玲继续跳舞
而我还很喜欢唱歌
颖暄玮琪就忙着读书@@


今天用拍立得烧了4张照片!其实是5张*
茶栈的waitress应该是很受不了我们!
叫了她5次拍了不同的照片!;P
还好全部都拍得很漂亮:D
我们只好用抽签的方式选照片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抽到这张!!!!!;)

Photobucket
我们现在都是有驾照人士!Yeah^^


接近3小时的聚会
我真的很开心;)
很珍惜还能和认识那么久的朋友相聚
还能说笑谈心 一点也不陌生
我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Photobucket
左起:瑞玲,颖暄,玮琪,我

我们珍惜彼此的友谊;p
谢谢你们:)
muackz♥♥


o.s:你们多久没有和老朋友相聚了呢?!



=end=

9 comments

  1. 跟很老的朋友见面 就是如此过瘾!

    ReplyDelete
  2. 想起来我国中毕业后,很少这样聚一聚了...XD

    ReplyDelete
  3. 我很少和小学朋友聚在一起的哦
    好羡慕~

    ReplyDelete
  4. 哇,你扮演过很多角色哦,都好可爱呢!

    祝你们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5. nice one! can't recognise which is u when u're make up was thick thick! XD

    ReplyDelete
  6. 哈哈~我超久没跟小学同学联络了呢。想起来只剩下一位了吧囧因为搬家的缘故,大家都把我忘了T.T

    ReplyDelete
  7. yeexin:就像你和舅舅那天来找我一样!!!:D

    RYE:呵呵,找一天约大家出来!感觉很好!

    wenwen:其实这些都不是我的小学朋友啦~是小时候认识的朋友!

    ah keat:改名为小流氓了哦?!呵呵呵~几乎什么角色都扮演过@@ 哈哈哈
    谢谢你:D

    wendy:then u guess which one is me le~hahahahaha
    TREAT U ice-cream if u correct!

    secret:哈哈哈哈~尝试找回他们阿!:D

    ReplyDelete
  8. envy u got a bunch of old best frens !! =)

    ReplyDelete
  9. 不知妳有没去过新加坡电视台参加比赛???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