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比赛

还记得那天我和小时候的朋友聚会吗?---->
那3个都是我小时候一起比赛唱歌的朋友
我们一起参加过新加坡的普威之夜
一起上过新传媒电视:D

颖暄心血来潮
拿了我们当初比赛的VCD
将它upload上facebook!!
哇,看回影片后感觉热热的!
有一股冲动好想再和他们一起去比赛阿!!

这是我们2001的比赛;)
当时拿了亚军!!
Enjoys the Video!

这是复赛的歌曲<我是一粒米>

哈哈.认得出那位是我吗?!我的服装就是吐舌头这个!!:P
也是ending pose''劈腿''的这个xD
现在都劈不了啊>.<

想到当时那红红的妆就很恐怖!!
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表达方式!:D
很可爱吧?!^^



接下来这是半决赛的歌曲--<小木偶>
当时我们耗了很多钱在道具和服装上!
很有创意也~呵呵呵
我们的鼻子是活性的,真的可以变长哦~hohoho
那时候也成功杀入大决赛!

我是开场站第三个,弯下腰的那个~
到了最后又有翻筋斗的那个:O


这就是大决赛的歌曲<人上人>
当时距离半决赛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星期!
我们每天都很积极的练习...
很努力很拼命!!
结果大家在比赛当天都抱病上场!
尤其是玮琪~*cozy*


最后我们并没有获得冠军,但是已经很开心了!:P
呵呵
好啦,其实我比赛过4次.
第一次也是和他们一起,那时候才6岁
是第一次上电视比赛
拿到了季军!!
找不到video了阿!!
第二次是我7岁的时候,那时候比个人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嘿嘿小可爱>~天啊天啊~
好啦,我在复赛就出局了:(
第三次是8岁的时候,那时候也和他们3个一起!
不过也是复赛就出局了!!:(
最后一次也就是这一次了!:D
拿了亚军!!!Yeah~

*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唱歌也.....♥


p/s:对了,那时候jiaqi猜对了照片里的我,所以所以..我要送他礼物:D

=end=

7 comments

  1. 还没加你的FB,看不到...=.=''

    ReplyDelete
  2. 可能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你哦 :p
    哈哈
    小时候就知道很多BP人去参加这个比赛...
    很强啊你!!

    ReplyDelete
  3. Rye:看不到?!!!!!!真的吗?!!我过后再upload看看咯~

    xiaojia:还在最后特地留一行给你:D呵呵呵~对咯,我们这里对这些比赛很活跃!!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有趣呢,
    小小年紀就上過電視了呢!

    你們可以考慮一起出唱片了 =)

    ReplyDelete
  5. 你们四个玲珑妹妹真是超级可爱的。。

    哈哈。。。

    小小年纪就那么有表演天分了。。
    厉害

    ReplyDelete
  6. 看不到哦。。

    但是让我想起以前常参加歌唱比赛的我,可是所有奖杯被我妈丢掉了。。 伤心!

    ReplyDelete
  7. 多才多艺,为什么没有继续参加比赛,真可惜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