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inii's Day♥

身边有很多9月的生日宝宝
单单什鬼就有2只
一位是挑剔龟毛的处女座
一位则是迷糊浪漫的天平座
也就是我们敏妮小姐的生日♥♥♥
Photobucket
一副长不大的小孩脸~啦啦啦

这次不像上次庆祝挚友生日那样
既是假期又能出来玩一整天
这次的24th落在星期五
我还得上今年最后一堂团课
再去上个account补习班
才能匆匆忙忙和什鬼一起出来;(

目前什鬼的''资产''少了一样
所以交通的责任就落在我和yshien的身上
载了挚友,小马和敏妮去了Summit
当晚有中秋庆典活动
户外的停车位子都满了
我又还没有勇气驾上那弯弯曲曲的3楼停车场
只好和yshien一起park在那小路的双线

**
去了Tako Hut
我还记得这是我们什鬼第一次聚会的地方
莫名的熟悉 ;)
Photobucket
snip snap time!
Photobucket
happY birthday to You♥♥
Photobucket
Only for our birthday girl :D

我很不好·当敏在吹蜡烛的时候把她的头压了下去
他的脸弄到了蛋糕....掉了眼泪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笑一个
明年的生日我让你弄我啦(>0<)
Photobucket
吃吃喝喝逛逛拍拍♥

**
当我们还没决定去哪儿续摊而去取车的时候
我忘了是谁大喊:喧,你的车中saman!!
糟糕,我就park在她的车不远前
走到我车旁时
我晕!我也中了saman!!
这是我第二张saman了!!
而且这次不是粉红色的,是白色的!!!
天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不知道晚上会有抄牌的?! 而且是RM250也!!
原来,那边好像有告示牌写说:
不能在此区泊车,否则将被罚款RM250
罚单上是这样写的
sebab: meletakkan kenderaan di dua garis menyebabkan kemalangan
;(
因为很多人都在那儿park嘛...
不会有下次了!
2辆车,RM500的发单@@

**
基于今天还得上课的关系
所以我们都不能太迟回家
但是又不像就这样散会
所以我说我们再到大草坡去吧!
他们说不然我们到莲花池去!
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到了莲花池去!: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发现那里比大草坡来得更适合拍照也!
一群女生出来,最多的无非就是一堆照片:P
我又没带三脚架,所以self-timer是最棒的功能了!woooooosh~
Photobucket
一个美好的夜晚,华敏,生日快乐,幸福快乐♥muackz♥


下次,我们要去哪里拍照呢?!

=end=

5 comments

  1. 讚到不行
    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时我也是中 也是吓到

    ReplyDelete
  3. 哪有長不大..?=b


    哎 你完全糟蹋了我的信任..

    哈哈哈..~

    還是愛你啦..啾..

    Thanks Ghosts..

    ReplyDelete
  4. 整體來說
    把那張罰單丟掉
    把敏妮弄到蛋糕那段丟掉。

    這天真的真的很奈斯~
    什鬼每次難得的聚會
    每次的每次的好珍貴
    不開心的統統都丟掉。

    ReplyDelete
  5. 退屈な毎日から抜け出せるチャンスがここに!いろんな異性がいてるから確実に出会えること間違いない!中には芸能人も登録してるって噂だ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