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Pass!

星期一,我要顺顺利利地完成我的乐理第八级考试。
我不想再上课了~
我要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及格
Photobucket

请祝我好运!!!!
我真的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
很担心
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很担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亲爱的,抱一个


p/s:欣仪,一瑜,浩政,我们要一起pass!



=END=

12 comments

  1. 加油,
    祝你顺利过关!!
    =)

    ReplyDelete
  2. 我比你们早半年pass了xD

    ReplyDelete
  3. 加油!
    祝你pa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4. lol good luck jia jia here

    ReplyDelete
  5. 這兩天對我們都很重要

    我要準備好我的install

    你要考好你的theory

    考完後 才一起玩吧

    xD

    ReplyDelete
  6. 一定能过关的!!!相信自己:P
    加油!!!

    ReplyDelete
  7. 你一定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