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 玉兔呢?!xD

Photobucket
Hello,各位
二商忠又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
早在一个月前
我们班就计划好办个中秋晚会
开个轰趴 吃个buffet
点点灯笼 增进彼此的感情:D
所以,趁着上星期提前庆祝!
你们看,我们的班主任阿秀笑得多么地甜啊!
恰巧,当天是15号
也算是庆祝我们的同乐会第四个月!
Photobucket

**
星期天趁大家都在家里
和妹妹小姑点起了灯笼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二妹刚好没在家~所以..
小妹点灯笼很兴奋阿!!!!^^


原本是打算方我可爱小妹的玉兔照给你们的
但是我才发现我没有拍到她的个人照!
没关系啦,我这里还有另一个~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shhhhhhh.
Photobucket玉兔在这里!!!

最好yikai同学什么都没看到!!!
◡‿◡
*right click->view image一样看得到!
兔男郎~


HAHAHAHAHAHAHAHA.

家家庆团圆 中秋节快乐
记得看月亮哦~


*中秋节和猴子仁&婉恋一起过*

=end=

4 comments

  1. 中秋節快樂!
    好懷念和朋友們一起提燈籠點蠟燭><

    ReplyDelete
  2. 其實我真的看到了~

    ReplyDelete
  3. 我还是只可以看到小小的

    楼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