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0♥

今年的10月10日很不平凡
因为是2010年的1010♥

双十节台湾国庆日
我家小妹4岁生日
还有什鬼日♥

昨天就去了那个超多人的泳池火锅帮小妹庆祝生日!!
我们一家还有阿公还有小妹的保姆一家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小妹昨天和今天都很开心!!♥♥
小妹4岁了呢~
越来越牙尖嘴利!
但是讲话还是不标准讷~
公公还是叫成咚咚
小姑还是叫成小嘟
画画说成发发@@|||
Photobucket
这件dress就是小姑送她的礼物!!
因为她叫小姑买裙子给他~
呵呵呵,他一直说他很像董事长!!
因为有领带xD HAHAHAHA.


Photobucket
我问她:你喜欢大姐还是二姐?
她回答:大姐.
我问她:你喜欢大姐还是三姐?
她回答:大姐.
我再问她:你喜欢二姐还是三姐?
她回答:hmmm..还是大姐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很调皮,很会挑眉!!!

祝小妹快高长大,健康快乐!!<3>
** 1010也是我们约定好的什鬼日!
由于考试将近加上各班今天都有活动
所以我们只好把我们的约会留在了早上
星期天早上8点约在阿欣阿kei家吃早餐!:D
多么的幸福啊^^
Photobucket
Roti plata,豆花,油条,豆浆,水馃,新加兰咖啡......

因为10只鬼,所以我们把1010当成是我们的什鬼日!!

**
下午又和班上的同学一同出游!
17位同学4辆车
浩浩荡荡地在市区绕
穿着那忠于原味的班衫
去试吃义卖会要卖的食物!

过后又在和爸爸妈妈妹妹们去旺角喝大杯奶茶!!
*wink*
Photobucket


美好的星期天./
收心读书了.加油^^


这里也祝Bear注册快乐,珊姑娘结婚快乐,那个在北京的以涵生日快乐* :D

=end=

10 comments

  1. OMG
    她喝那麽大杯
    小妹生日快樂
    超可愛的
    :DDDD

    ReplyDelete
  2. 那个奶茶我喝过超级划算~XD

    ReplyDelete
  3. 那么大杯的奶茶,
    我还没去喝过,
    味道如何?

    今天你都过得很精彩呢!
    真好~

    ReplyDelete
  4. PEI QI !!
    your smallest sis on the last picture in this article is SUPER SUPER CUTE !! i love that picture.. can i have her as my sis?
    hahahahahaha XD

    ReplyDelete
  5. 哈 你是独中生?..
    喜欢你的生活哪
    很高兴认识你哦^^

    得空到我部落格吧^^http://www.wretch.cc/blog/m33tangles

    ReplyDelete
  6. 你小妹好可愛,
    我好喜番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