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礼貌的auntie

我学校位于大路旁
在市区算是条重要的车道
加上学校两旁有2间小学
在早上上课这种黄金时段
塞车自然就是家常便饭
但是塞车问题近来真的是越来越严重
学校就在我的面前
但是就是进不去
可以在那里塞个5至10分钟
前几天还被记迟到-.-

ok,现在要说的故事来了:)

Photobucket
你们先看看这张jojo帮我画的示意图
你们看得懂吗?*

青色代表我的车
今早还未到正修的门口就塞着车
当我塞到正修门口时
因为前面有个很大个的黄格
所以我就停在黄格之前
我的undang是有读的ok
黄格不能停车
我是乖宝宝:*
其实那是正修的入口
但是有车辆要从那边出来
我就自然让位给他出

但是在我右手边车道的车主
视若无睹地停在黄格中央
他后面的车又像跟屁虫似的粘着他
挡住了要从正修出来要弯去反方向车道的车辆
我就自然地被挡着不能前进

但是这时候位于我后面的车辆
就是图中的红色车辆
就开始horn我
我就想办法再闪右边一点
使他可以从我左边的''第三车道''钻出来

但是很抱歉
他的车是Ford那种爬山车
车比别人高,尾巴也比别人长
我都已经让位给他过了
但是过不了他还是''硬硬''塞过来!!
当他的车和我的车平行的时候...
了一声,很大声!!
我就马上horn回他

他无动于衷
根本没有要停车还是什么的意思
我就前进想要追他
但是我看到了那位司机
是位穿黄衣的auntie
他从窗口把头伸了出来
我妹当时也坐在车上
他说:大姐,那个auntie好像要吐你口水!!!!
哇塞,我是没看到
但是我很确定那位auntie真的有把头伸出来

接着他就弯进华中了!
他的后面载着华中生!!!!

我没跟他进华中
而是驾到停车场去停车
一下车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接着就哭了...
edward吓了一跳,Yiyee来给我拥抱*

我是没看到我的车有什么问题
但是回家后妈咪说车灯那里有松开了一点

至这位华中生的家长:
我想说我完全没有错
法律规定我们本来就不能停在黄格
你horn我就算了
我有让位给你过
但是你偏偏过不了
又来撞到我的车
你没停车
似乎还对我做了一些不太礼貌的行为
这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如果你怕你孩子迟到
那很抱歉
我也是华中生
我更怕自己迟到
我还得自己停车耶!!

我不会对你采取什么行动
我只会在我这小小的部落格
告诉别人我的生活琐事
还有你的车牌:P

下次记得小心一点哦~
如果我再遇到这辆车....我该怎么办呢?!

------------>J*J4539
我没告诉你们她的车牌都是一样的字母:D


=end=

11 comments

  1. 下次如果看到...
    一定帮你敲镜子!!!
    lol

    ReplyDelete
  2. 来个人肉搜寻吧~中国很Hot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 很讨厌现在驾车的人!!!
    不可以多一点耐心 @多一点礼让精神啊 一个两个undang买的啊!?

    ReplyDelete
  4. 啊,最讨厌那些驾车乱乱来的人,
    驾车去学校有时都会碰到那样的人,
    真讨厌~

    ReplyDelete
  5. 不管男生或女生驾车,都该遵守交通规则,要不马路上就更多车祸,更塞车了。
    如马路上多几个像那个auntie 这样自私的人,那马路就更像虎口了。。。

    ReplyDelete
  6. 来给你鼓励和抱抱~
    自己小心最重要~ :D

    ReplyDelete
  7. 告她告她~把車牌出來!!讓大家看看,然後要她承擔後果!!

    ReplyDelete
  8. 不管怎样,每一次驾车出门都要小心^^

    ReplyDelete
  9. 又夠恐怖的。。
    之前報紙登汽車爆炸事情,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車禍意外,,等等

    既然有些事不可避免的意外
    但是一些人為的意外也應該能免則免了呀
    都不知道那些已經不是P牌的司機到底怎麼想的
    比別人多駕幾年車,卻不見得有多成熟

    ReplyDelete
  10. 驾车乱来,马来西亚就是有这种人车祸率才会飘升。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