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屈服了!

我知道这样写很不对,但我还是要说!! arrrrrrrrrr..
学校今年规定学生要把车停放在隔壁新建的停车场
一开始说得好听
说那是给学生和家长停车用的
不久后就说要和学生收停车费
毕竟那也是学校花钱建的

那时候我还没开车上学去
所以也不关我的事

7月拿到了执照
我8月正式开车上学
到了9月学校竟然重提要严厉征收停车费的事情
身为学生的我们当然还是不以为意
因为停车费竟然高达每个月RM20

你们可能认为一个月RM20
一年RM240还过得去
但是我想表达的是学校不是非盈利机构吗?
怎么变得好像有限公司似了?!

如果学校的用意是不鼓励学生开车来学校
而征收昂贵的停车费
那么很抱歉
我家离学校蛮远的
我已经度过了4年半搭车的日子
我已经厌倦了!

前星期开始
学校就开始每天下课通过广播
播报车牌号码..
JAA1111,JAB222,JAY....
每天就这样不停的播报
他希望我们学生自己去报备
但对不起,我并没有去报备
我的车牌也还未被念到

到了上星期
学校出了''绝招''
放学时候直接派老师在停车场门口驻守
Block我们这些正在''逃税''的学生
那天一放学就赶着回家
就在门口,搅下车窗
豪迈地告诉他我的学号

过后我还是不要去理会这件事情
因为大家都没去理会阿
有些同学把车停在正修,有些则停在店屋前面
我依然把它停放在停车场!

直到了昨天
广播念出了我的班级名字
''请高二商忠林义凯,郑佩棋即刻到活动处一趟...''
和义凯一起去了活动处
这小子早就打算要还钱了
但是我身无分文
就叫他隔天才陪我一起还

在活动处,还有其他被叫来的学生
但是各个都没有表示会还钱的意思
只是说会把车停放在其他地方
x老师笑笑说:我不要在看到你把车停在学校!(指着同学笑笑说)
接着老师又说:改次你们叫我批东西我也慢慢批啦....
!@#$%^&*())(*&^^%%$##@!
未免太过公私不分了吧?!

问到我的时候
我的脸有点不屑
他问:你还有开车来学校吗? 我答:有阿
他问:你知道要还钱吗? 我答:知道阿
他问:那你还有继续停那里吗? 我答:当然
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有意愿把车停在停车场
他说:ok啦,你们还RM40就好,已经给你们discount了!
我都还没跟他说
差不多剩下一个月就放假了..

其实我很不想还钱
但没办法
我不想停在正修!
我和义凯已经表示会还钱了
今天第6节下课竟然有广播我和义凯的名字!!
哇塞,真的有那么怕我们会跑掉吗?!!!!

结论,我被屈服了!用了RM40买了张有效日期至2010年12月31日的通行证
呐,RM40 ,给你!
$$$$$$$$$$$$$$$$$$$$$$$$$

今天放学时又派人到停车场门口驻守那些还在逃税的同学
很抱歉,我已经把通行证的sticker贴在我的车镜了:D

我爱我的学校,但是我恨学校的行政部门还有一些很无聊的措施!!!!

=end=

14 comments

  1. 就是咯 如果目的是要不鼓励学生驾车来的话 就干脆不要建不是好了咯
    你仔细想一下 校方很像也没有宣布过征收这个费用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对不对

    ReplyDelete
  2. 我是乖小孩~+保护地球的小孩~所以当他要收钱时~我的决定就是~宁愿搭巴士~也不愿给我即将离开的华中~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JAY XXX==
    谈钱伤感情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4. 如果学校想做停车场来赚学生钱,

    很容易,去教育部或政党处投诉,

    学校一定中奖。


    因为学校在未经过允许,是不能做这种事的。

    试试看,一定有效。

    ReplyDelete
  5. 身为老师还被派去停车场门口驻守,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想出来的方法。最莫名其妙的是那老师还真的去!尊严何在????!!!!难道那停车场他有股份?????!!!与其不停地用广播来讨债,还不如播些音乐,娱已娱人。难道老师们真的甘愿沦落到去做那些无聊的事????华中怎么了????!!!!

    ReplyDelete
  6. 很無言啊
    真的越來越商業化,
    越來越感受不到
    華教教育的窮生活,也不能窮教育/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我觉得....学校收20块一个月是太贵了点,应该收意思意思就好。收20快每个月会让一些人以为学校的费用(如水电费)太高,不便增加学费,所以变相的收停车费,虽然表面上是说收停车费.....

    ReplyDelete
  10. 你们的学校真会吃钱咯~

    ReplyDelete
  11. 诶,还真是什么烂规定 囧

    ReplyDelete
  12. yikai :我们都被屈服了阿~

    tailin:$$$$$$$$$$

    yousern:我已经搭了4年半的巴士..fed up!

    edward:JAYYYYYYYY <3 没办法,没关系啦.你们要毕业了!

    Ivan:哎哟,不过他说董事部通过了~我们是独中生:D

    诗佩:哈哈,你怎么比我还激动啊?!他说我们要懂得感恩回报.

    jellish:iiiiiiiiiish..

    xiaojia:我也这样认为..意思意思收就好.

    apple:hmmm..wonder*

    猫小鱼: =O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学校采用了太强硬的手法
    而学生并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解释之前
    就被强逼要缴交费用
    这是不合理的

    还有那位x老师
    我觉得他需要检讨自己
    身为长辈的他
    不管是在处事待人都要有经过大脑
    身为长辈
    不知道就事论事
    以这样的方式去威胁学生
    我真的觉得他有必要反省他的态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