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弥漫

上星期开始
南马区开始被印尼烧芭而飘来的烟霾弥漫着
空气指数危险飙升
峇株变得好像热带云顶一样

其实在星期六那天
我才开始察觉到
上课上到一半
往外一看才发现整个校园很''浪漫''
我都已经看不到对面的山了
Photobucket

班上的同学去了和老师要了口罩
我们全班都戴上了口罩:]
Photobucket
那天学校让我们提早放学回家
上到12点10分就把我们赶回家
提早了一小时
结果听说我们一回家
烟霾就被风吹散了xD
校方一定很后悔放我们回家:D

星期一,烟霾问题更严重
我班的纪同学一直和我说
:''嘿嘿,要早放学回家了xD''
我们左盼盼右盼盼
但是学校都没有下令让我们提早回家T_T
我猜想学校学聪明了
不然等一下放我们回家结果烟霾又散了~
不过我听说是因为不想食堂受到亏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可爱的邻座同学-艺琴

这两天的情况仍然没改善
麻破今天中午的空气指数飚到了432
天啊~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吧!!
糟糕的空气,让我不断打喷嚏!
phew~


我想 很需要 一点雨水 来净化空气♥

*
星期五开始高二生涯最后一次的期末考了!
come on babieess,good luck to me!♥
祝福全体高三以及初三的同学,统考顺利!!!:D

我很期待考完试的活动!卖股本,合唱比赛,义卖会...*wink*

*特别感谢育郡同学的照片:D

=end=

9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像很“浪漫”。
    驾车小心 =)

    ReplyDelete
  2. oh my god~~my god~god~差点~死悄悄~
    烟雾的关系~还我不敢晚上走出去~

    ReplyDelete
  3. 真的超级夸张的整座山不见掉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看到我的名字有点不好意思xDD
    哈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P

    ReplyDelete
  4. 噢买尬~ >"<
    我需要些新鲜的空气!!!
    印尼 不要再烧芭了 拜托。

    ReplyDelete
  5. 烟雾是多到晚上都朦胧胧的@@
    都没心情出去啊!!!
    考试加油!!!=DDD

    ReplyDelete
  6. 我们这里也很严重,只能见到大约一公里内的东西!
    考试到了,大家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今年还没飘来KL >.<
    这段时间多喝水,少参与课外活动哦~

    ReplyDelete
  8. take care girl.
    and of course try your best in your exam
    see u on dec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