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部学生族都会很喜欢的电影

今天又没读书
一大早起来就挂网
泡在PPS看电影^^

呃..??苹果我可是很少用PPS看戏的
可不是?我家5架电脑一条streamy line
我妹妹就是很缺德
时常泡在PPS看戏
然后我的网速就顿时变得跟乌龟一样慢
唉唉唉;''(
所以我都不用pps来看戏
残害我家的网速==

去年也是年尾一部日本片子《入殓师》
把我哭得稀里哗啦
那应该是我第一部pps的影片
今天的宝莱芜三傻大闹宝莱坞》(3 idiots)
也一样让我掉了不少眼泪
但间中我也打桌子狂笑了很多次
是一部令人哭笑不得的电影:D


看了这部影片,心里满满的激动
非常的扣人心弦故事
我相信看着部落的你
都有自己想要的未来想追求的梦
但是因为残酷的社会
现实不让你不停止这一切!
很多人想要走艺术这条路
但长辈多数会奉劝地说
:“这并不是铁饭碗,很难找饭吃”所以纷纷停止一切的梦想
采上一条会让你吃得饱穿得暖
但并不一定快乐的人生

我知道我说这些真的很不切实际
因为现实真的不得让我们这样做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做得事情



我很喜欢媒体喜欢摄影
毕业后我想修读大众传播媒体
妈咪问我改天要当什么
我说我其实不知道我要当什么
但我就是想修这一门课
可以接触网络,接触设计,接触摄影,接触音乐,接触文字
至少我对它们有兴趣
做这些事情我会很开心

我很多朋友其实都有满载的''梦''想
但是每次都把他们埋藏在心里
说那些都是不可能达成的空想
但我觉得只要真的想做
就去尝试
至少在未来不会留下什么遗憾

电影里讽刺印度的封建社会及传统观念
还有填鸭式的教育制度
我想这是我们的国家也在面对的制度
死读书背死书
学习只为了考高高分
而已经忽略了那学习原有的价值.


看看这2个剧中的短片
一个是搞笑的,一个则是值得我们去深思的:)
*本片获孟买电影博览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配角(波曼·伊拉尼)、最佳剧本等六项大奖,并获国际印度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情、最佳摄影等十六项大奖。

去看看这部电影吧,花个3小时坐下来,静静地思考电影里想要表达的内容.
追求自己想要的吧!加油!


ALL IZZ WELL :D

推荐指数:
*看了这部电影的就来报到一下:P


=END=

7 comments

  1. 我看过了
    哭也哭过了==
    不知其实还能出多一部类似这种电影
    太棒了
    根本就不像传统的印度戏!
    棒死了!

    ReplyDelete
  2. 报道!!!!!!
    真的越来越多人去看了...
    而且评语都很好...
    用你的“人气”去帮忙push吧...
    ^^

    ReplyDelete
  3. 强力推荐!!!!!!!!!!!

    ReplyDelete
  4. 哦买噶
    哦买天
    这部电影太棒了啦!!!
    ALL ITZZZ WELL!!!!!

    ReplyDelete
  5. 我最讨厌填鸭式的教育制度!!!经常在报章上看到所以更加讨厌它!相反西方国家的都是开放性的,绝对不是如此!这样的学习效果才会立竿见影嘛!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