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September!

来到了十月
9月留下的欢乐和笑声
还在我的脑海中浮荡..


#1.这个9月最开心就是和很多朋友相聚!
远赴中国读书的珮雯妈咪,刚飞到俄罗斯念医科的宜欣+正在念律师的yileong舅舅
在泳池巧遇的Patricia,回来放暑假的伟盛agor,那个一直说我很难约的文豪
小时候的好朋友瑞玲玮琪,还有那个疯疯的Mandy,初一和我很要好的monkey仁
当然还少不了什鬼 还有班上的同学:D
Photobucket
整个9月份就是满满的聚会,让我感到很兴奋!!很怀念以前认识大家的时光,找回了很多以前的回忆...♥


#2.终于考完了我的theory grd8 paper,我很紧张成绩阿!:s


#3.去了S'pore Universal一趟.哎哟,一直写不出来=.=
Photobucket

#4.整个9月好像就一直!!每次有补习就会载朋友一起寻找峇株的美食
有车就是哪里都想去吃就对了!!结果现在荷包很空啊:(

峇株有好吃介绍--贪吃街六味冰,贪吃街豆奶,嘟嘟炸鸡,三角坡虾面,面煎糕,海边,大杯水果汁,
Tako-hut巧克力火锅,daddy-village鸡趴,鸭肉贩........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天就是开车趴趴走~

#5. A special holiday on 28th only for CHS student!既是至圣先师孔子的生日亦是华中的教师节!虽然只是一天的假期,但是也计划的好好;P
Photobucket
#一大清早就跑去游泳!!
Photobucket
再来个old-town brunch!:D
Photobucket
过后再带他们去吃龙引阿里鸡饭,又去Sungai Lurus吃蛤!!

一天的假期也过得很精彩!!就像恋所说的,青春不要留白!!Oh yEAH!!
rock***



#9月过去了,10月2号了!初三生考完毕业考了,星期一考PMR了,高三生就快统考了!
而我也快考试了..学术的10月!!加油!!
小姑对我说:''一直趴趴走,什么时候要开始念书啊?!>.<''
好啦,是时候收拾心情,乖乖念书了:P
大家考试加油!!:S

#令狐冲说我花心,因为我把用了3年多的Nokia5700换掉,换了Samsung Galaxy了!!

Pekchekkia对我说:''Welcome to Android Family!'' xD

I ♥ SEPTEMBER2010 so much!

xoxo


=end=

8 comments

  1. Hahaha~
    换手机也是花心哦?
    那么我也几花心下...XD

    ReplyDelete
  2. =( , i m suffering !!
    trial still haven finish yet

    ReplyDelete
  3. 哈哈,用了三年多才换,
    不算花心啦,有些人把换电话当习惯呢=P
    电话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电脑才重要XD

    ReplyDelete
  4. hehe..

    电话对我来说能打能信息就行了。。。
    换不换不是重点~

    ReplyDelete
  5. 考试要到了,加油哦!
    妳有考SPM吗?
    还有如何去Sg Lurus?
    在这里预祝妳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6. Rye:哈哈,因为我跟他用一样的型号嘛..xD

    Jean:oops,i seee.jiayoujiayou!!!<3

    狮子:对阿~它真的很残旧了..所以 ~

    Jocelyn:现在用touch screen..很不习惯打信息阿!!!

    向日葵:hmm,有阿,有考spm!!!!
    哈,我fb 信息你:)

    jellish:ROCK!!!!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