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支票+ 囧事

Yes!
我终于拿到了Nuffnang给我的第一张支票:)
说实在的,我对Nuffnang的程序一知半解
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怎样会给博客赚到钱
我就有空时点进去查查看$$是否有增加
有的话就会很开心的笑咯:D

Photobucket
很小笔的小数目!!
应该够我还2卷slide film的冲洗费。


Thanks NUFFNANG*

ok,你们要继续帮我点击广告!!:)


**
最近身边有很多
#妈咪去sushi king吃寿司,吃到把人家的的menu带回家

#学校的停车场要和我们学生征收停车费,我们都不理会.结果昨天放学时,学校派老师在路口截车超车牌/学号

#原来我的Galaxy不能用蓝牙(bluetooth)互传文件 @@

#睡午觉睡过头,起来时还以为是隔天早上了
结果发现是6.53pm,我7pm补习也....




=end=

4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