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passed:D

Photobucket
还记得上个月很担心我的乐理考试吗?!
·
··
···
小姑今天一回来
就和我说成绩出来了
小姑就是我的钢琴老师:p

他一脸紧绷
害我心跳加快==
当我正视她的眼睛
问他我到底有没有passed时..
''当然有passed啦''
OH MY GOD!!!
太令人开心了吧?!

马上sms给浩政同学
他说他也passed了
我,一瑜,欣仪,和浩政都顺顺利利地passed了:D

小姑说真的是被我打败
因为我从grd6开始
higher grade就都拿75分
哇,中马票都没这样准!@@

客套话还是要说一下
谢谢小姑这几年来的教导
虽然我有时真的很很很讨厌乐理
很讨厌做作业
很讨厌星期四(因为要上乐理)
但是我都做到了!

我终于有一项才艺是完整地学完了=.=
Thanks for everyone:D


*那我的钢琴呢..?留在原地还是继续前进..?!

Oh ya,HAPPY HALLOWEEN!
Treat or Trick?! :P

=end=

7 comments

  1. 再次恭喜恭喜
    接下來就該前进練钢琴吧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呀!!加油哦:)
    你喜欢就去前进你的钢琴吧:)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有没有请你小姑吃一餐报答她啊? =X

    ReplyDelete
  4. 恭喜 恭喜 再接再厉,向妳钢琴前进吧!!!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祝你更上一层楼啊~~~~~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