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yinn の 海绵宝宝蛋糕♥

今天在old town帮zhiyinn补庆生日!
他是10月25日出生的宝宝:)
和我一样,每一年都碰到考试

身为我们''family''的妈妈
生日当然就比较大费周章
为了你,我们尝试拍了个短片给你
为了你,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edit处女作短片
为了你,我们大家都豁出去了!!!
我很想把我edit的影片show给你们看
但是我不被允许这样做:/
因为那个影片真的是太竟爆了!!!xD

Jojo还特地作了张卡片给你
这张卡有45个人对你的祝福
你真的很幸福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又特地去订做蛋糕给你
我们订做了你最最爱的海面宝宝
很多人应该会很羡慕!: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怎么样?!很可爱吧?!
我叫weezhi帮我去订
结果老板说不知道什么是海绵宝宝 囧
叫我们隔天带图片给他
隔天我就带着jojo,yiqin,wanlian一去去订
我还是没有带图片去
就想到我的电话有海绵宝宝的games
就开给老班看
老板一直叫我放大放大
但是都放不到啦==|||
到最后,jojo当场画给老板看!呵呵呵
*wink*蛋糕是在汉记订做的 :D

就这样
7个人在old town
开着laptop 播着我们为他录制的影片
在那里疯狂不顾形象地笑了8分钟
*lmao*

告诉你们
zhiyinn是我看过最单纯最善良的女生
我相信认识他的人都和我一样有同感
所以对于这一次的所有计划
他都被我们蒙在鼓里
即使是蛋糕摆在他的面前了
我们乱掰说那个蛋糕是要给别人
他也能相信@@|||
Photobucket
我想说在这时刻 他还不知道这个蛋糕是他的=.=||呵呵呵

他的''儿子''weisheng又送了她这个可爱的东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是黄色,又是海绵宝宝!*想起了运动会,想起了黄队:D

他就是最可爱的zhiyinn
Photobucket
那本海绵宝宝笔记本是他男朋友之前送他的*

当我们在帮她唱生日歌的时候
在场的顾客和waiters也很high地和我们一起唱了起来xD
许了愿吹了蜡烛
就很舍不得+不忍心地把蛋糕给''分尸''
我们花了好长的时间才下手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分给了在场的所有人吃!:P

Group photo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yujun说他是重点,所以要拍美美.蒙的要重拍xD *blush*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他们就是我在班上的''family''了!
左起:儿子玮升,宠物伟志,宠物艺琴,妈妈芝颖,女儿育郡,管家jojo
还有我这个女佣=.=
对了对了,还有一个在台湾念书的小白papa及今天缺席的宠物--小狗林 xD
Photobucket
blur :'(

哈哈哈哈哈,很high的一天;D
生日快乐!!ROCK*!



=END=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很多个!!哈哈哈
    不过我没叫过小白爸爸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haha,so cute that all..
    我確實你沒有叫你女兒。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