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ore to go!

Yeap!!
SPM不知不觉已经考了5科了!
国语,英语,历史,数学和moral!
okay吧,虽然说没有什么把握
但至少这5科我都有认真准备
所以即使结果出来是不好的
那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好吧,我希望一切会是顺利的.嗯
oops,可以把tips丢丢掉xD

**

好啦,其实考SPM也不错啦
每次不会做就提早出来
然后就和鬼鬼们一起去喝茶聊天吃早午餐:]
Ooops,对了
BP Mall的Big Cinema终于有3D的电影了
woooot!
那天和Jojo,艺琴,水母一起去看Rapunzel 3D
很棒,很sweeet,很浪漫
强力推荐!!!!**
Photobucket
结果巧遇双胞胎姐妹!jxin 和keikei~
在电影院也坐我们后面罢了xD
好啦,Bp小小而已:D

**
Photobucket
表姐的婚礼终于圆满地落幕了!
做姐妹真的很开心;)
等我拿到相片后再写一篇关于表姐婚礼的吧^^

**

今天是11月30日了~
Gooooooosh!
怎么那么快的阿..?!
一年就要过去了~
期待年尾的圣诞节
还有那个期待已久的沙巴之旅 xoxo
SPM快快考完!!
我现在只剩science,account还有华语!!

**

还有,这个周末去UK Farm参加Blogger Media Tour的活动
期待与大家见面!!
It's blogger weekend!!:D


=end=

3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