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

Photobucket
*在班上自拍*

11月,距离假期并不遥远了
但是我却得面对那SPM接近1个月
好恶心.
虽然我是独中生
但却一样报考了8科
我有补习(perakaunan)!!
数学英文应该ok..
moral,华文,国文有背一背
sains凭印象,靠运气(我是商科生,没有读sains:D)
sejarah打算不去考zzz
快快考完啦,我要假期;'(

SPM加油!!!

放空自己放空自己.

最近的日子很清闲
但我觉得好压力
在学校的日子更不用说
每天去学校其实都很浪费时间
老师没上课
在班上不是睡觉就是聊天
怎么不提早放假阿..?

不过也好
好好和班上度过那高二生涯的最后2星期
一起准备合唱比赛,义卖会,spm!
Photobucket
我们就是那样搞怪xD

放空自己放空自己.

星期日义卖会了
我会尽力赶回来的!
记得来支持我班的档口!
高二商忠!!!xD

放空自己放空自己放空自己放空自己.

哦,对了,光棍节快乐:D


突然有点down...;''(

=end=

8 comments

  1. 嘿!考试加油!我明年的pmr和初中统考也要加油!耶!!!!!

    ReplyDelete
  2. 我又来了~
    follow和link你了^_^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祝你义卖会成功:P

    ReplyDelete
  4. 推出自己calendar,多多支持……

    ReplyDelete
  5. SPM 考试加油,预祝妳到全A!

    ReplyDelete
  6. SPM 考试加油,预祝妳考到全A!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