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们毕业快乐

今天学校高中第56届初中第62届毕业典礼
异常地早到学校
天空很蓝很漂亮
空气弥漫着股迷茫的气氛
虽然并不是我毕业。

从我初二开始
每一年好像都有和我感情很不错的高三生
每一次看到他们毕业
心里不禁失落,感伤
很舍不得他们离开学校
每一次的毕业典礼
我都会跑去高三的教室外找我认识的他们来拍照
留下回忆~
看到他们唱毕业歌,心里也会被他们感动
甚至还会想和他们一起掉眼泪!

咳咳咳,今年的毕业生也不过大我一届罢了也
就是我初一进来,他们也不过初二罢了
和他们相处的日子是最长久的!
应该会很不习惯没有他们在学校的日子吧..?
明年我们就是学校的大姐大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在华中已经快进入第6年了;
明年我要高中统考了;
明年就轮到我离开母校,毕业了....
'Photobucket'
真讨厌,每次到了这种离别的时候就特别的感慨.
我什鬼姐妹,子双,harry和yshien要加油了:D
还有我们陪*muackz*
你们看,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Photobucket'
你们真的要加油!!
祝你们前程锦绣,一帆风顺!
'Photobucket'
Hey,二商忠,我们全班一起升级对吧?!
好棒好棒:*我们高三商忠见咯!^^
统考一起加油了!!
'Photobucket'
我还是喜欢那个青涩又还穿着白色校服的我们;)
请记得,那一年,我们17岁........


最后成绩进步了,总平均有破80.
高二全年成绩80.29,Yea!;)


=end=

4 comments

  1. 恭喜成绩进步了,再接再厉,明年拿更好的成绩!

    ReplyDelete
  2. 加油!!!
    恭喜你的成绩进步了:)

    ReplyDelete
  3. 祝你和你的同学们在创下新纪录啊...XD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