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点,好吗?

嗯,SPM开始的第一天
没想到自己那么地迷糊
我是在紧张考试还是因为在想其他的事情啊..?
昨晚失眠睡不好.

**

早上去学校之前
接到挚友的电话
他问我BM是先考Paper 1还是Paper 2
我回答他Paper 1阿
他说那就是作文先咯..?
我说不是啦,那是Paper 2
为了更确定
我跑回房间看了考试的时间表
我晕!Paper 1才是作文!
也就是说我会先考作文也!!!
我快疯了,因为我以为作文是下午才考
所以前一晚都没什么读范文
反正心想考试前还有四小时可以读..
我就带着很紧张的心情匆匆忙忙开车去学校了

**

到了学校,发现好像都没有什么人在食堂
遇到了班上的同学
他们和我说大家都进去考场了
我觉得奇怪,不是8.30才考试吗..?
怎么大家都那么早进考场?!
当我要从包包拿出准考证的时候
我又晕!我又发现我把整个文件夹给丢在家里了!!!!
老师千交待万交待的准考证
被我美美地摆放在房间的书桌上.
当下真的快疯了.
yshien早上还sms提醒我也
我也太有自信以为把它放在包包里了吧..?
call给妈咪没人接听.
放弃了那个还要等多半小时的办法.
看到了cikgu,印着头皮去和他要证明 ;'(

**

也到了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考试时间是8am
因为我是根据我自己笔记本的时间表去学校的
我笔记本的时间表是和Jojo抄来的-.-
Jojo也以为是8.30am才考试
唉,还好我没有8点才开车去学校zzz
好吧,我成为了今天最后一位坐在考生位子的考生.


苹果阿苹果,清醒点好吗..?!
btw,Tips都出来了.哈哈哈


=end=

6 comments

  1. 天哪小妹
    睡眠不足很严重的
    接下来的几天要加油加油
    姐姐等你出去庆祝哦~
    我爱你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唉唉唉.
    我要快点和你出去!!!;)
    我也爱你,么<3

    ReplyDelete
  3. 哇哇哇~苹果你很糊涂!!
    赶快清醒!
    帮你清醒一下
    *slap slap slap*

    ReplyDelete
  4. 可怜你啊><
    我又想到之前PMR是我也是超担心忘记带准证的...

    ReplyDelete
  5. omg
    omg
    omg
    wake up girl!!!
    slp well
    eat well
    bath well
    n
    ALL IS WELL!!!!!=D
    gud luck!!!

    ReplyDelete
  6. 很糊涂哦你..
    加油..接下来的exam..=]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