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ummy and sis♥

很凑巧,我家三妹5号生日,妈咪6号生日:)
都是scorpion ladies!一样很凶 *声音很大声*LOL

昨天妈咪带着我们三姐妹,抛弃爸爸还有小妹
我们去喝茶,剪头发,逛街,吃火锅!woooot;)
我第一次去锅霸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到很饱很饱;D

最近真的很流行定做蛋糕
你们看,这是我妹妹的蛋糕!!
So nice◕〝◕
Photobucket
1kg的龙猫蛋糕

说道这个蛋糕还是在'luckily'的情况下弄到手的
因为我前一天叫伟志同学帮我去定
结果到了晚上他online
我就问他蛋糕定了吗
他给我:''OMG!!!''
我直接晕倒@@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和妹妹说
就叫他隔天一早就去问看老板可不可以马上做
晚上才去拿
老字号就是老字号
老板说没问题
但是这是不好示范啊
咬定蛋糕还是提早订会比较好

ok,蛋糕又是汉记定做的;)
又便宜又好吃♥
Photobucket
credit by me;P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and annqi;)

=end=

7 comments

  1. Waseh! Instant 的照片看起来比DSLR 更清晰!

    ReplyDelete
  2. hahaha,要碰运气的啦~
    昨天这张拍到不错;)

    ReplyDelete
  3. 可以告诉我你的相机是什么型号?
    多少钱吗?
    谢谢^^

    ReplyDelete
  4. So lucky~XD
    原来你也是photoscape一员...XD

    ReplyDelete
  5. qiaowen:PM 你;)

    noel:你也喜欢龙猫吗.?^^

    Rye:偶尔用啦,还是习惯ps;)

    ReplyDelete
  6. 龙猫肥肥的很温暖,呆呆得很可靠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