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拍立得 Instax210

[UPDATED]各位不好意思,我已经成功地拍卖出去了!
谢谢: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没有人有兴趣?
表姐托我帮他拍卖这台Fuji Instax 210 ;)
附送一盒底片+自拍镜头
价格:RM280(未包邮费)*可再商讨
原价:RM375
底片价格一般为:RM35--RM50(10张)

详细规格:
·相纸规格:86*108mm
照片规格:62*99mm(约三寸)
重量:610克
镜头:伸缩式富士珑镜头
对焦:固定焦点
拍摄距离:无穷远 镜头2段调节(0.9 ~ 3 m、3 m ~∞);
快门速度:电子程序快门秒快门速度
闪光灯:自动发光、充电,强制发光控制(适用于逆光摄影);充电时间:0.2 ~ 4秒;闪光灯作用距离:0.9 ~ 3 m。
液晶显示:显示胶片剩余张数、摄影距离段、浓淡设置、强制发光等
使用电池:4节五号电池 (可拍约10盒胶片)
尺寸:179(宽)× 95(高)× 118(厚)mm


Features:
- Instant camera = instant pictures (like polaroid)
- Wide format photos.
- Shoots vivid, high quality prints instantly!
- Has build in flash.
- Big & clear viewfinder.
- Has self-shoot mirror.
- Close-up lens for focusing from 35cm.

实照拍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和apple Ipod做比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mini7s和instax 210相片体积的差别

忘记给你们看个很sweeet的影片!

表姐买这架还不到半年
不是因为不好用
是因为他又看中了另一架@@
我的instax mini 7s就是和他买过来的:D
hmmm,要不是因为我有了mini 7s
我也想买这架
除了体积有点大加上有点重之外
这架真的很不错!
能够控制光线还有闪光灯!

有兴趣或有任何的都可以email或留言给我;)
peiqi_gemini@hotmail.com
帮我推推推!
谢谢!!!

=end=

11 comments

  1. 我觉得我有点兴趣~哈哈~可以在减点吗?

    ReplyDelete
  2. yousern:我知道你考虑后不要了!哈哈哈

    xsiauDai:那要吗..?给我你的email或是联络你的办法

    Rye:谢谢你:D

    ReplyDelete
  3. 我有兴趣!
    只是好奇,
    那个底片会难找到吗?

    如果这个相机还是available的话,
    可以用email联络我:
    posw0322@hotmail.com

    谢谢.
    =)

    ReplyDelete
  4. 有兴趣。。哈哈。。
    不过应该卖出去了XD

    ReplyDelete
  5. 我有興趣勒。還蠻想要的。只是不懂要在那才買得到。

    ReplyDelete
  6. 有兴趣,但是没钱 =X
    一直在存钱给学费,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有兴趣叻 卖出去了吗?

    ReplyDelete
  8. omg!我要!!
    请问她用了几久?
    可以跟你订着先吗?
    我已经决定12月20号要买给自己了

    please please!

    ReplyDelete
  9. 在我cbox回复我可以吗?谢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