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usin's wedding!

我亲爱的表姐出嫁了!
期待了这天很久了:D
其实当我表姐在我这年龄的时候
我很怕她的;'(
我觉得她好凶@@
但是当我们越大的时候
发现我和他的感情越来越好!
他也只不过大我7岁罢了xD

星期五就上马六甲去
星期六一早就在教堂举行仪式
不过,这只是女方家的纳彩
所以没有兄弟团也没有什么姐妹伴
那就留到后星期在新山举行多一次正式把新娘接过门!

他们有请专业的摄影师帮忙摄影及录像
但我还是兴致勃勃地拍照!
照片多数都是pin-hole功能所摄的!: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是我第一次在教堂见证婚礼的进行
原来那是那么地庄严,那么地隆重,那么地浪漫
我们遇到一位非常幽默的神父主持婚礼
神父和我表姐夫说如果要反悔现在还来得及,过后就不能U-turn了
引起了哄堂大笑xD
当新郎新娘说:‘我愿意’的那一刻,真的深深地被感动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天刚好有2对新人同时在教堂举行婚礼

大约半小时左右的仪式就结束了!
过后就一直不停地拍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摄影师要求亲亲xD

过后又赶回女方家进行敬茶仪式
我的表姐夫大我表姐5岁
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年轻!
很帅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说他们很像!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下午的仪式进行完后
我们全部都倒在床上补充睡眠
不是我们结婚都觉得好累好累 囧
天啊,结婚真的很累人@@

晚上的晚宴我没有拍到什么
因为穿得很lady
动作不能太大
所以我乖乖保持淑女形象!哈哈
*wink*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哦,对了.我这个表姐就是卖我mini7s的表姐
那个刚托我拍卖的instax 210的主人也就是他了!
他买了6卷底片给我
在他婚礼那天就咔嚓咔嚓地拍了3卷!
有kitty,有minnie
很兴奋,谢谢你: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现在只能期待在新山的婚礼了..
要想办法整新郎,有什么好建议吗..?:D



=end=

5 comments

  1. 不知几时会由妳来当主角,我在FB看见妳的牵手~~~
    哈哈开玩笑的,妳还年轻,在学业上多多努力,为未来加油。
    祝妳在来临SPM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2. 祝你表姐新婚快乐~
    你表姐是基督徒哦?
    愿神祝福这对新人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ReplyDelete
  3. 当姐妹的都最期待那一刻-怎么整新郎
    哈哈!
    祝他们永远幸福 :)

    ReplyDelete
  4. 向日葵,我被你炸到-.-
    okay,spm!!!

    xiaoofeng,hmm,他是天主教吧~阿门。

    chaumei:对阿~我还在想要怎样整新郎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那個神父我認識

    他就是那麼的幽默,但偶爾也讓人討厭!!

    opps。。。在這裡說他的壞話!!!
    犯罪。。。犯罪。。。

    SPM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