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rock的聚会

我去年开始加入了噗浪(plurk)
结果就这样噗噗噗..噗上瘾
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疯狂噗友xD

我由去年才开始知道''微博''这玩意儿
当时加入了Twitter
结果我觉得好苦闷
因为没有朋友又多数都是欧美人在玩
都是用英文的=.=
终于,在harry的介绍下
我delete了twitter account
加入了噗浪^^

我并没有疯狂地追卡玛(karma)
有些噗友竟然还要动用卡玛救星或猪言猪语-.-
心知肚明har~
就是喜欢想噗就噗~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很爱ROCK了!!
我们喜欢模仿plurk的emotionxD
Photobucket
woooooooooooooooot!

我们几个(skyboy,MrDiu,harry哈利..etc)早在半年前就说要办个噗浪聚会
当时因为还没考到执照
晚上都很难出门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有执照的时候
又遇到他们快高三统考了
聚会就这样一直被冷藏着...

在8月份的时候
学校有饥饿30的活动
噗友竟然组了一team
结果成为当场最high的队伍!
夺了最佳队伍!!!
真的是rock翻了xD
不过当时我没参与
我乖乖守在plurk,帮他们顾家-.-LOL

其实在这聚会前
上星期六,我们好几个已经一起出去玩了
我们去游泳戏水xD
Photobucket
好啦,其实我们本来就很熟,只是因为plurk,所以变得更熟了=P

**
其实聚会也是前一天才决定的
地点定在婆婆妈妈
参与人数竟然高达20人!!!LOL
Photobucket

婆婆妈妈原是一间很舒适的餐厅
结果我们去过后就变到很像pasar这样-.-
不过那里的员工还是对我们很好
还帮我们拍照放在它们的facebook's page里xD
Photobucket
这个很不错,番茄滑蛋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lurker's BOY!
**

过后的时间
我们一行人又到了大草坡去续摊:D
Photobucket
*男人们打排球!
Photobucket
*女人们戏弄小弟弟 囧
Photobucket
*shien和峇株的地标拍照xD hmmmm..
Photobucket
*挚友搞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kiissssss石头凿=* *ahblack一直要我们拍他@@


还有几个真人版emotion.
ROFL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ROCK!!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一直都想要拍完所有的emotions xD
希望会成功呗.

因为噗浪,认识了一大群的伙伴
因为噗浪,有恋人谱起了恋情!!!!
因为噗浪,生活变得非常的不一样!!
非。常。的。洛。克!!!!ROCK*
Photobucket
谢谢Plurkers们;)

*其实这只是BP区的一小部分plurkers而已*我知道还有一些比我们大的学长好像更疯狂xD
我班有三分之一的同学有玩噗浪~



=end=

4 comments

  1. funny~~~
    why dont have that weijian's stomach video?

    ReplyDelete
  2. 给你们炸到 == 很可爱啊你们 XDD

    ReplyDelete
  3. harry:hahahaha~
    i dunno how to rotate>.<

    oms:呵呵呵呵~我也觉得我们很可爱@@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