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All The Best ;)

ooops,明天就是SPM开始的第一天了!
祝福各位有考SPM的朋友 加油;D

我到了前几天才知道原来是明天才开始考试
我一直以为是今天
心想如果我没有问朋友的话
我是极度有可能带着准考证 穿着白校服
浩浩荡荡地来到学校
然后才发现是个空城计==|||

好吧,因为今天是柔佛苏丹的诞日
才会延迟考试的;)

最近的房间真的是乱到像狗这样-.-
Photobucket
#我的房间有2张单人床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睡
另一张床就被我铺满了书
真是的!
明天第一科国语!
Photobucket
#Oops,星期四考历史.嗯哼,原本打算不去考了
结果想想那个及格就算了吧
25分25分!!!我的Cikgu教我们全部选择题都圈一样的答案
答对的概率是1/4 -.-|||
然后再读读几题今年spot到的题目!!
我只要25分...真的@@
所以那2本sejarah是昨天才和朋友要来的
Photobucket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SPM的Tips是那么的容易得到!
网上到处都是~有些甚至还要花几百块去买..?!
这还叫教育嘛..?!天啊!
但是对于我们这种独中生来说
就算这堆tips摆在我们面前我们都不一定会去把它啃完,唉唉唉.
好吧,这就是jxin给我的tips!RM10的复印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Photobucket
#有马文,英文,数学(连数学都有-.-||)还有sejarah
很厚啊啊啊!!!;'(



好啦,还是要乖乖读书了.
祝福各位!
SPM,ALL THE BEST ;)


=end=

5 comments

  1. yo apple girl!!
    jiayou bah!!!!=DDDD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3=
    不知道几时考试的,哈哈

    考试加油啦~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to u girl!!!!!!wish u all the best^^<3

    ReplyDelete
  4. 老實說~
    那個tips不太準咯~
    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