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挂你就卦 xD

我在一个月前把我们商业报告所作的video上传到了facebook
献给所有学校的师生
现在是时候给你们看看了xD

年头的时候老师就吩咐说商业要作报告
我们这组兴致勃勃地选了''广告''这主题
因为在这年头
大家都是广告宝宝
而且我们对这主题都比较有兴趣

班上很多组都选了这主题
个个都是书面报告
我们搞点创意
来点特别的东西
''我们自己拍广告!Oh Yeah!''

我们又决定采用学校今年头
所推行的''智能卡''作为广告的主题
因为训导老师每天都在抓没带智能卡的学生
我们的班主任也每天碎碎念
即使它目前的功能只能用于借书和交学费
但是校规规定学生就是得把它挂在身上

这项拍广告的伟大计划
就在我们8位同学''有效率''的情况之下
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在交报告前的一星期才开始真正地拍摄
其实也不需太长的时间
3个下课的时间就能搞定了:D
特别感谢沈恺雯同学的剪接
看看吧~
拍了影片,发现我真的很爱掌镜LOL
有些镜头还抓到不错呗
我要学edit video!!:D

来来来,我来解说影片:)
(i)我出现在第40秒图书馆那一幕
很废,那是挚友的杰作-.-用我''娇小玲珑''的体形来和纪公子扮演一段很''老梗''的图书馆相遇.
可惜,我们不是拍爱情短片.啦啦啦啦 囧
(ii)1.56seconds保健室
其实,拍这段的时侯真的很搞笑.因为是下课时间,辅导室就很多同学.我们几位高二的大姐姐在那里扮晕倒,找老师帮忙整个就很搞笑!!一直笑场......xD
(iii)2.48整个影片最经典的部分
我想这个片段是整个影片最高潮,最经典的部分.因为那位就是我们的训导主任:D
很多毕业生看到都很怀念他的声音-.-哈哈哈哈哈xD
小小声说:
其实那一幕本来是由我来扮演那位被挨骂的同学,但是那天时间有点赶,加上老师说我肯定笑场演不出那种无奈的表情.刚巧在训导处就有一位因为没带智能卡而在训导处被罚的学生(就是video的那位),老师说就直接拍他就ok了.所以,我们就把这位不认识的初中学弟当作了白老鼠-.-
我们说123 action,谢老师就开始blablabla那位同学了.他应该很无奈!!!!!囧
好像很对不起那位同学..@@

所以各位同学,请记得佩戴智能卡!;)
Photobucket
没办法,身高最矮就得排第一个:'(
我们是八卦xD


*我们并不是站在学校的立场拍摄这个影片,而是站在学生的立场.
我觉得很影片赞阿,但是有人却说我们很白痴 ;'(



=end=

1 comment

  1. 导演,你好!哈哈
    你就好ler ,我以前中学时代都没有好的 technology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