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工记

没有错,苹果我三天前打工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出外打工
我一点也不觉得可悲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活到像我这一把年纪
也是从来没打过工
但我当然也不觉得荣幸
因为我也知道活到像我这把年纪的学生
已经是个经验老道的打工仔了!
hohohohohohohohoho xD

很多人认为我是个''千金''
cheh,我才不是!!!
这次去BP MALL做了2天Pc Fair的promoter
3天的fair我只做了2天
因为第一天不缺人
我还去探jxin,kei,yshien的班!
过后才临时说有空缺
就答应豁出去了!哈哈哈xD

我们公司卖的是accessories
我被分配到和jxin一起卖pendrive和CD/DVD-R
Photobucket
某摄影人抓我们来拍照!哈哈

其实我认为做这份工和义卖会差不多一样
这个又不用拉人来买
都会有一群人自动走过来买
只要介绍哪个比较好就对了:)

有些顾客真的还蛮搞笑的
我们就陪他们一起搞笑咯==
jxin和顾客说Toshiba的pendrive有5年的保证期
结果有个马来顾客问他:那你的保证期了?!lmao

我遇到一个更好笑
一位马来人在看CD
我就问:hmm,mahu beli CD a?
他就回我:Ada apa CD?Ada ''TRANSFORMER'' tak?!
我当场傻眼,然后就狂笑
我说:hmm,ini ialah CD kosong la*roflmao*
那个马来人自己也在那里尴尬笑场xD

还有还有,那些顾客从阿kei那里走过来看到jxin
都会很惊讶:哇,你那么快''变装''飞过来啊?!
对不起,他们是双胞胎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卖accessories真的很不错
人潮真的很多
忙起来就不会觉得累
不然一直站住更累:'(
但是但是但是...
卖accessories的唯一坏处就是
帮忙收场的时候就真的很辛苦
要帮忙pack货搬货blablabla
那些卖电脑早早就收拾完了
我们却还要一直收一直收;'(
Photobucket
我们很努力地在收货!!
谢谢德华和廷颖的照片!
Photobucket
整个场地超肮脏的.yucks..

我们的老板觉得我们的表现很不错耶!
竟然还已经'booked'我们下个月的pc fair了
可是我们都已经开学了,再看吧:)
很好的第一次新体验
又遇到了很多很久没看到的朋友
除了脚真的很酸很酸以外
其实我真的很enjoy:P

Photobucket
#Kei,婉恋,苹果,yshien,jxin,铭贵
收工后的合照!!累得半死了还是要拍:P
和好朋友一起做工的感觉真好!!

2天赚了RM135,不算很多但也算不错了
No commission at all


=end=

7 comments

  1. 哈~不错的体验吧~

    双胞胎朋友~哈哈

    赚到钱,该请吃我吃颗糖吧?

    ReplyDelete
  2. pc fair大多数都是这种价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梦旅飞:等我们见面再说吧!!!呵呵呵

    sweeney:呵呵.对阿~我的算不错了xD

    ReplyDelete
  4. haha next time tell ur boss find me! XD

    ReplyDelete
  5. 你好呀!!打工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吧..
    可以看到不同的事情和人物...我有喜欢到那位transformer的先生...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