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这一年

Photobucket
我的生活都被我记录在这本记事本里
里头有我满满的回忆B)

2010正是我17年华,我是位样子长不大的高二生,就读峇株巴辖华仁中学高二商忠。
17岁的这一年我有了个美丽的123约定,谢谢你♥
17岁的这一年当上合唱团的主席,hmm这个..不宜置评。
17岁的这一年很爱跑,自己搭车去首都去居銮找朋友,谢谢家人的放心。
17岁的这一年终于和全体高二生上了莫泰溪老师的华教课,很感慨很激动。
17岁的这一年经历了学校最有纪念价值最有意义的同乐会,高二商忠高二商孝之''恸''圆满落幕。我很喜欢大家一起练舞的感觉,一起排戏的时候。很开心担任同乐会负责音乐的同学,整场同乐会的配乐都是我负责的,还有班歌---手牵手也是我谱的曲:) 那3个月的确很深刻。
17岁的这一年在考试中度过了一个平凡的17岁
17岁的这一年和伙伴们一起去看了五月天演唱会,见证他们10年的友谊,虽然我并不是个五月天迷。
17岁的这一年终于考到了驾照,摆脱了等人载送的束缚,重获了自由。
17岁的这一年参与了在中学最后一次的运动会,也担任了黄队副队长这职务。不觉得自己有什么资格担任,我只能尽我所能让黄队队员感染我们的热血,我们的用心。我很enjoy练习啦啦队的整个过程,yellowers们都很棒!!最后我们雪耻以一分之差拿到了全场第三名,啦啦队夺得第二名!我很满足了!:D
17岁的这一年我尝试了第一次的室内人像拍摄,谢谢鸿荣学长:)17岁的奇遇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很喜欢别人拍我xD
17岁的这一年我终于完成了我的乐理第八级考试,放下了心头大石。
17岁的这一年终于结束了那接近半个月的SPM
17岁的这一年跨出了第一步,出来打了2天的临时工。hiak hiak
17岁的这一年就这样圆满的结束:)
*
Photobucket
其实还有很多年度囧事@@
我被老师选去参加美术比赛。*lmao*
我走路走到跌倒还去照X-ray。囧
搞错SPM的考试时间,科目。囧
相机放在包包里然后水瓶漏水。囧 但是现在没事了!
买了面包还了钱却没有把面包拿走....囧
运动会期间我的脚被铅球砸到。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Jojo说我的生活总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很多不可能办到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听到的时候,就安慰告诉自己说这是老天对我的疼爱,他给了我不一样的多姿多彩。
所以,我很爱我的生活,真的很爱。

我喜欢呆在学校的日子,有着一起奋斗的伙伴。开学我就是高三的大姐姐了,剩下一年的时间就要卸下白校服离开学校,始终不敢相信6年就快这样过去了。明年的统考,一起加油,好吗? B)

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记一起补习的时光;一起挤在我的车里去吃饭的日子;我们一起准备比赛的日子,一起筹备义卖会的日子;还有一起上课自修八卦的日子;和你们出来喝茶的日子;巧遇很久不见朋友的日子;什鬼聚会的日子..blablabla;我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珍惜我们的友谊:) 不要怀疑,就是在看部落格的你;P
我爱你们♥♥♥♥♥♥♥

Photobucket

这应该是今年第101篇post,比起去年少了一些。我知道其实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浏览我的部落格,很多都知道我的事情,谢谢你们这一路以来的陪伴;)因为部落格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你们!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我把部落格当作我的家来看待,我很爱它:D
我喜欢记录生活然后分享给大家:]
我相信2011会更好,会更ROCK*

我人生的黄金阶段才正要开始呢:P
aza FIGHTING!!

**这篇很冗长。HOHOHO,MERRY CHRISTMAS!
p.s:过几天就要和朋友一起去沙巴勒,所以现在就post up这篇!Happy 2011 :)
Photobucket


=end=

10 comments

  1. Present!! :P
    hahahaha
    wish you have a nice trip
    (woot)
    Bye 2010
    Welcome 2011
    girl,buck up :))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2010实在多姿多彩啊~

    我更新了~ ^^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你的部落格 =D

    我的相机也是
    放在包包里面结果水瓶漏水
    不过现在也没事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Support*
    Support*
    Support*

    永远支持你!

    来到KL的话,大家一定会隆重欢迎你!

    ReplyDelete
  5. 幸好沒事,
    真的是好險:)

    聖誕節快樂:)

    ReplyDelete
  6. super long dint visit your blog edy. hahahaha. love yea ! and bye 2010~

    ReplyDelete
  7. 哈哈
    你的blog真的很赞啊~蛮喜欢来看的 =D
    17岁真的很多回忆
    多姿多彩啊
    18岁的我们要一起加油啊!!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