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居銮

因为要参与Uk Farm的活动
所以有个机会来到了离我家大约1小时的居銮
顺便来找一位和我很聊得来的网友!!
他就是李家齐同学:D

hmm,我们真的是通过部落格认识的
他说他是因为在报纸上看到我拿奖的新闻
就来我的blog看看
因为都同年龄,而且又是独中生
要看看别人的生活
他''好像''时常都有来我的blog留言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什么印象
直道去年的义卖会他来我学校
然后来我的摊子找我
在很狼狈的情况下拍了一张合照
从那时候开始
我才开始注意小家(他网名)这人物!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也在噗浪聊天
我很喜欢和他聊天:D
因为他每次都能帮我解决问题!
他的电脑很强,对IT产品了如指掌,文笔很好~
他刚获得全世界中学生作文比赛的金奖得主!
身为他的朋友都觉得很沾光**哈哈
每次帮我解决不少的问题!
虽然也很爱用文字来欺负我-.-
blablablablablablabla

这次自己从Bp搭车到居銮
真的很感谢他来接我:P
请我吃很不错的早餐
又开车载我到Uk Farm和bloggers会合!
Photobucket
他就是家齐同学!!Yeah,来,比PEACE!!!:D 笑啦,笑啦~

我发现我和銮中生很谈得来
我第一位认识的网友--妮妮以前也是銮中生!!
也许是因为都在柔佛又是独中生
距离不太远
聊得话题也不会离得太远!!
家齐还带了他的2位同学来一起找我~
Photobucket
他是Gigi,庆芝,喜欢鬼鬼;)他给我一种很气质的感觉,其实也在不久前才在facebook认识的.
和我一样,喜欢拍照,喜欢记录生活!!
*我要去你的家玩!!:D
Photobucket
他是Noel,子茜,有着深深的酒窝还有大大的眼睛:D
喜欢五月天,喜欢龙猫也喜欢拍照!!
Photobucket
一个短短时间的小聚会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我等你们考完SPM来Bp找我玩啦~^^
家齐说我们真没创意,都穿白色-.-
Photobucket
well,趁家齐同学忙着驾车的同时,我们也忙着拍照!!哈哈哈^^
Photobucket
专心开车耶!!呵呵呵
这个人很haolian说要开手牙给我看,然后每次都和我说不太敢坐女生开的车!
等你来BP我要让你对女生改观!!HNG~
结果坐他的车还是有被吓倒几次-.-
还死火一次!吓死我们3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啊~
你载我回家后应该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车子洗干净:P
Photobucket
在Uk Farm的合照!
很可惜不能和你们一起在uk farm拍照吹泡泡..
hmmm,真的很期待你们来找我啦!^^


*谢谢部落格让我认识一群那么棒的网友!:D

下一篇:UK FARM
Photobucket


=end=

8 comments

  1. 最后一张拍立得拍得很棒耶。

    ReplyDelete
  2. 欢迎下次再来吖^^
    虽然这次无缘与你碰面:D

    ReplyDelete
  3. 部落格的威力可真不小...XD

    ReplyDelete
  4. 羡慕妳的网友能和妳见面,希望我们那天也能意外的相遇!

    ReplyDelete
  5. 家齐真的是够好练咯,哈哈……不过他还真细心……
    17岁的蓝天下,就似小草努力向上之际,大家疯癫的时刻,谱下青春的乐曲……喜欢你们记录人生的态度,老来回首必定是甜而不腻……
    同时欢迎来到居銮^^

    ReplyDelete
  6. xiaobai :哈哈哈,谢谢你!!:D *还好有记得调mode!

    littlerain:hmm,好啊~我会再去找你们的!!^^

    Rye:ooopsxD 真的很不小!xD

    向日葵:哈哈哈哈,如果你认得出我要记得喊我!!

    雨草:你也是家齐的同学吗?细心哦?!我要好好观察一下!!hehe~我真的很喜欢记录生活,我很念旧的:P

    yujun:^^

    ReplyDelete
  7. 其实家齐人很好的,哈哈……
    之前听他说过你的部落格得奖,偶尔便来串游一下。可以把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记录下来,真的很棒!加油哦!
    and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