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念的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去年的这时候
我正是兴致勃勃地带着期待的心情
展开了那难忘又深刻的21天台湾观摩团之旅;)

在Angkasa酒店开始我们的行前说明会
第一次看到了我即将在台湾一起生活的同僚
还有当时属于2009台湾观摩团的一分子
那300名团员们~
喜欢大家从陌生到相识感觉;)

第一次去台湾
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但我知道我不会想念家里xD
我会舍不得回家
舍不得结束那21天.

Photobucket
我在第一个自由日在西门街逛街的时候
被别人趴走了我最心爱的相机
这应该是我相机的遗照吧~

台湾的故事真的是永远都说不完
后遗症很严重@@
因为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有很多
我学校就占据了大概15位xD
所以,每次都会''不小心''聊到这话题
大家都很念旧:P
都会blablablabla说各车的精彩~
Photobucket
hmmm..
我没有忘记我们大家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我没有忘记我们到台湾的第一餐是泡面;
我没有忘记我们在台湾留下的任何足迹;
我没有忘记我们曾经一起努力筹备活动;
我没有忘记那个最长时间呆在的剑谭中心;
我没有忘记每天晚上都要晚点名;
我没有忘记吃饭前我都必须去打饭,因为我是桌长;
我没有忘记我们开饭前的开饭动力;
我没有忘记我们在巴士上的情景;
我没有忘记地震吓倒哭得样子;
我没有忘记23个人一起被困在梦·时代广场的电梯里;
我没有忘记在淡水遇到暴风雨的夜晚;
我没有忘记圣诞晚会那很临时的show time;
我没有忘记我们一起过冬至搓汤圆;
我没有忘记一起在花莲点孔明灯;
我没有........
这21天来的点点滴滴我真的都没有忘记:P
Photobucket
我们不顾形象地在101下摆posexD


也许我们彼此可能很难在见面
因为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州
有的现在在国外念书
有的忙着做工
但是至少我们曾经有个21天共同的回忆
那样应该就足够了吧?!^^


Photobucket
听说..家麒好像快结婚了!!
hey,你说过你会请我们去喝喜酒的!!!!!!哈哈哈哈xD
你,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会吧??

Photobucket
2009台湾观摩团的你们,还好吗?!:')
5车的,Liong He!!!!
大军爹爹,欧耶妈咪,永宁姐姐,你们还好吧?!
那Lee哥,礼拜三,阿B呢?!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们哦:'(

这个影片在结业式上播放,当时忍住眼泪告诉自己不能哭,因为很羞@@
结果在晚上的惜别晚会,犹记是4车的伙伴们演了一段根本就是要让人哭死的戏剧
播了很感伤的音乐,念出了很感动得词语..
她要我们给旁边的朋友拥抱
当时李绪阳坐我旁边,你是第一个给了我拥抱的人..当时我没哭..
结果Mandy和Jean来抱我,我们三个就开始哭得稀里哗啦
不顾形象地哭了很久很久..........
那晚,真的很深刻很深刻.

现在听到一些在观摩团的歌曲,都会触动到心里
那种感觉,很难释怀...很怀念..
我真的很想念那去年的冬天,那21天:(

2010的观摩团也在明天开始了
展开了和我们一样的21天旅程
你们要好好珍惜在观摩团的日子
那份感动永远都不会被磨灭
加油!

Photobucket
因为观摩团,认识了大家,认识了你们,认识了..你

我好想和你们再一起回台湾哦!!!!!!^^
有机会,记得参加观摩团!嘿嘿*

你们怀念吗?!

os:我的blog好像有病毒!zzz,放心,我会想办法解决的:P

=end=

6 comments

  1. 想念你以前的相機 哈哈xp

    ReplyDelete
  2. 小姐
    是四車啦
    明天就是跟大家認識一年了
    OMG的快啊

    ReplyDelete
  3. 你好你好你好啊!!
    我是07年2車的。。
    我也好懷念那年冬天=.=
    那群朋友,那對回憶欺騙了我好多眼淚。。
    有機會真的要參加。。
    年中是我已經去了臺灣第二趟,一路找回那年冬天的回憶。。嘻嘻。。^^

    ReplyDelete
  4. 年纪轻轻就去过台湾。
    有时间约大家出来聚聚吧。xD

    ReplyDelete
  5. super like.
    coz the pic u post is same like what i want to post ==
    有默契! =D

    ReplyDelete
  6. yujun:没关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

    harry:我们的共同回忆:)祝福2010的团员们吧:P

    tchinyee:hello~观摩团就是这样令人怀念..都很想念吧?!!

    alive:观摩团很棒!有机会就去报名:P

    jean:ILY!:)HAHAHAH BEST buddies!!<3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