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ooooo,各位亲爱的朋友
我的blooog重见光明了!!
我知道星期日开始我的blog就开始看不到照片
整个blog都是photobucket的图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就是很懊恼
这个月放太多的照片啦!
bandwidth已经超过10gb了
虽然23号就会恢复了
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X)
因此我花了US 2.99来upgrade我的account!:))))
For这个month而已阿
哈,所以你们要多多帮我点广告!LOL

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很开心!:)

**

家里的女佣回去了
妈咪说反正我们都那么大了
所以应该就不会再请了
哇,我要开始学习帮忙做家务了!
要做个''贤惠''的女生
而不是''在家里什么都不'会'
woooooooooooooosh!加油:DD

**
部落格朋友李家齐同学昨天来BP找我玩!
*wink
原本是他和gigi,noel一起来的
结果gigi发烧,Noel不在
所以他就自己搭车来找我了!
详细内容就等他的blog吧!!
那时候我去居銮找他所以我blog
所以这次家齐来就等他blog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带他去海边,去一片荒地
去那种居銮没有的地方
然后我载着他一整天
要让他对女生的开车技术改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吧:P

**
明天是冬至
要搓汤圆!
过后就去新加坡shopping!Yeap!
冬至快乐;)

**

Photobucket
Christmas is around in the corner!




=END=

4 comments

  1. 哈哈。不是'嫌东嫌西什么都不会'吗?
    xD

    ReplyDelete
  2. 我一直以为photobucket是一个个以无限上传照片的网站。

    帮你点广告咯

    ReplyDelete
  3. 你拍照很美咯,你很上鏡:)

    ReplyDelete
  4. apple: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讲法!xD

    shuhui:对阿,我之前试过,不过很快就恢复了,要小心用才行:) 谢谢帮我点击!!

    月愔:哇,谢谢你: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