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ust start with a single bed

其实没有特别的约定
只是我顺路要载你们回家
结果只是一句话
就一起来到了我的家.

初一的时候
你们两个都时常跑来大闹我的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还很稚气青涩
现在都是个大个女了:D

来我家也不能做什么
因为我的家在'鸡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
只能拍照上网讲八卦
还有窝在我的单人床!!!!
好sweeeeee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谁说单人床只能一个人睡??
你们看,我们3个人挤一张单人床!!
我的单人床
有着王子和公主的被单:)

今天没有考Add Maths
窝在家里很无聊
就分享这些照片吧!!
我们年少轻狂~^^


我不是很介意放一张也是我们3个在我家拍的照片
虽然的确好好笑.....
*

**

***

Photobucket
2006年的我们
Photobucket
2010年的我们;)

我爱你们,爱什鬼:*
Photobucket
我喜欢穿校服拍照xD


其实一直很希望在毕业前
穿着白校衣白校裙
拍一系列的校园写真专辑;)
回想初一第一天进学校的门口
那栋有点残旧又不失回忆的初中课室
课室布置的情景
热热闹闹的运动会草场
学校的一景一幕
我都想把它补抓在照片里
没关系,我还有一年时间可以实现它!!
;)


hmmm,那个你不知道的事,应该会实现:]

=end=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那张2006年的照片真的有点好笑很稚气啊xp
    哈哈哈哈 喜欢你们穿校服拍的那张
    真的只剩下最后一年穿校服的时间了
    要拍就要快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