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 Farm ♥ 羊咩咩

这次的活动要特别感谢令狐冲的通知
才能和你们一起享受这2天一夜由UK Farm主办的Blogger Media Tour
一切的费用都是免费的;)
谢谢Uk Farm!

haha,这个活动真的让我们玩翻天了!
能和bloggers见面更是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虽然有几位都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我们都能稍稍地知道彼此的事情
部落格的力量可真不小!

很荣幸,我是11位bloggers里面年纪最轻的一位:D
不过还好不会有代沟
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先post up一篇都是羊咩咩的照片~
这里的羊都长得好漂亮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喂小羊和奶~

*
我们在羊寮喂小羊吃草~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Joan咖啡杯
Photobucket
我敢抱耶!!!
Photobucket
那里的小羊真听话^^还会看镜头~哈哈哈哈


我们在傍晚5点看着精彩的放羊活动
莉莎乃边境牧羊犬代牧羊人把小羊赶回家!!
很壮观的场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比任何人都幸运
因为我们能投入在草地的怀抱
和小羊做零距离的接触
这是旅客都不能做到的事情:)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隔天吃完早餐后
我们还来了一场''抓羊比赛''
由2位男生或3位女生
在3分钟的时间内要抓到羊的脚就算胜出!
算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小羊很害怕,准备被我们抓-.-
Photobucket
小虫和令狐冲首先登场!!!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沛君''追''羊!追到快吐了:(
厚!早知道就做点热身才下场,搞到我现在全身酸疼又什么都抓不到!
那些小羊被训练到很pro了!
Photobucket
#整个过程就好象在个竞技场上,很精彩!你们看,那么多的观众!呵呵

Photobucket
因为不甘心抓不到小羊,偷了奖牌来拍照xD


这就是这两天和小羊的所有互动!
我没有喝到羊奶也没有吃到羊肉
但是有吃到羊奶混合的雪糕!!呵呵

UK Farm不是只有可以和小羊玩啦
还有其他很丰富的活动
最重要的是接触大自然!
下篇再介绍:D

**
很开心可以和一群blogger一起出来玩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这个2天1夜很精彩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咯:P
Photobucket
好爱这张!
Photobucket
我们都会陆陆续续地post关于在UK Farm的文章!^^



UK Agro Resort
H/P: +6013 740 0403
T: +607 759 7555/ 759 5018
F: +607 759 7991


To be continued...

13 comments


  1. 原來不多人
    哈哈哈哈
    下次再去勒
    =P

    ReplyDelete
  2. haha, very pretty !!
    the the environment is nice though

    ReplyDelete
  3. 看起来很棒,
    我喜欢这样的绿油油。

    ReplyDelete
  4. 年轻就是本钱,好好把握啊!!!

    ReplyDelete
  5. 好fresh!
    艳阳天,
    青草地,
    牧牛羊。。。
    青春无敌。。。
    如果我的blog放这么多相片,
    肯定闷死人!

    ReplyDelete
  6. harry:hmm,对阿~我过后才知道不多人!厚厚~jom,反正近近而已:D

    Jean:come here after u finished NS la~i scared later u keep gathering with NS friend only :(
    3 months not 3 weeks :(

    xiaobai:对阿~你要去时就jio我~哈哈哈

    june:秀清阿姨`哈哈哈,我相信你会去得!!

    晓棠阿姨,哈哈哈哈,怎么那么说阿?!但是你的强项是写文字耶!!!我很少把长长的文章看完除了你的厚!!哈哈哈
    有空带妹妹去那儿玩玩吧`

    ReplyDelete
  7. 哎哟。你的照片好吸引人。
    我好像再回去哪里拍摄!一起疯狂

    希望明年再有机会一起去游玩!!!!!!

    谢谢你的黑咖啡粉!

    对了,有时间的话,来KL找我们!

    ReplyDelete
  8. wa..你的文章超级多样灭灭的照片阿!

    ReplyDelete
  9. 有边境牧羊犬~!!
    Cool~!!

    ReplyDelete
  10. 看了真的很想去啦
    不過好可惜哦旅客沒有辦法進去草原
    我覺得那個放羊活動你們這些blogger很好笑
    全部狂拍啊啊啊啊啊啊xp

    ReplyDelete
  11. 酷呆了!
    明年列为旅途之一。xD

    ReplyDelete
  12. 有天我一定会去这里!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