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2011

我参加了那么多年的乒乓赛
除了个人赛拿过奖
我班的班际赛从来都没有入围决赛
每次在第一局就被K.O出局=(

老实说
我小学是乒乓校队
okay,那时候是真的没有人才会选我
因为个子矮小所以还蛮适合打乒乓的
所以上了中学就偶尔和同学打打乒乓
对于乒乓赛更是寄以厚望!
但是每次都让我失望:(

今年的乒乓赛很幸运
我们抽签抽到种子队
只需要赢一轮比赛
就能够杀入四强。
这就是美丽的开始=)
Photobucket
上星期三就开始了我们的初赛
一开始我们都很担心我们能不能击败对手
结果以4:1击败。
那场我和汕林打混双

昨天是半决赛
这一次我们更紧张
因为对方是我们的邻班·三商孝
而且嘉惠又要pk我
o.0 她曾经可是乒乓社社员耶!
经过多次的讨论排阵
终于又有了漂亮的结果=)
我们又以4:1击败对方
这一次,我是女单代表。

今天也就是我们的大决赛
对垒的班级状况我们不太清楚
只能靠运气地讨论排阵
今天的比赛,真的是非常的激烈!!!!
第一场男单--对方2:0获胜
第二场女单--我以2:0获胜
第三场男双--对方又以2:0获胜
第四场女双--我们再次以2:0获胜
就这样各班以2盘杀入最紧张最关键的混双赛
第一盘--对方获胜
第二盘--我方获胜
当时真的是势均力敌,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到了最后一盘,来到了9:9更是叫人发狂
最后的2分,振耀同学的''旋''球让我们赢了!!!!
偷偷和你们说,那一刻,我真的落泪了!!!
Photobucket
就是这11:9的比分=)
一开始认为我们根本不可能是冠军,到最后我们真的做到了!!!
我们一直以尽力而为的心态去打,不轻敌,这是我们所学习到的;)

*而且我在这三场比赛都获胜!!!!:D

这是我在高中以来第一个以班际的名誉拿到的冠军。
我班总是二奶命,无论是课室布置,义卖会,合唱比赛blablabla..
总是和冠军擦肩而过。
这次我们总算做到了!

你们很棒,真的很棒。
我想我们大家都开始期待也很珍惜这最后一年的班际活动。
班际辩论赛,篮球赛,排球赛,课室布置.........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Photobucket
三商忠竟然拿到了班际乒乓赛冠军!!!

**
今天早上因为下雨
所以就把车停放在校园里
还没到班上时
坐我车来学校的阿旺就和我说我的左后轮爆胎了!
iiisk,怎么我驾得没感觉的?!@@
好多同学都来和我说Zzzz
没办法,只好等到放学才能解决
Photobucket
真是的,这辆车时常爆胎!

还好放学遇到好心学长施家豪同学
他帮我换了后备轮胎
然后我再慢慢把车开到离学校不到200m的轮胎店
帮我补风
Photobucket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车的后备轮胎那么那么的特别!!!!!!!=.=

哈哈,雨天要小心开车哦;P

Enjoyable Day!


=end=

7 comments

  1. congratz.
    喜极而泣了啊 ;-)
    能抱有正确的心态去面对眼前挑战
    是件好事
    加油吧 :-)

    *轮胎爆胎/没风Steering会相对的比较难转*

    ReplyDelete
  2. 恭喜 妳们拿到冠军。。。
    妳的车子左后胎爆胎,如是被钉子之类的东西刺破,那以后转弯时要小心,别让后轮跑进路肩!以前我刚驾车时也时常被钉子刺破轮胎。。。

    ReplyDelete
  3. 哈哈!很复古的后备轮胎 xD

    恭喜 恭喜。。 不但会网球 也会乒乓。
    (其实 两个都是一样 只是 大小问题 哈哈哈~ )

    ReplyDelete
  4. harry:thanks!!hehehhe^^

    jiaqi:yayayya,cherish the time with your classmates too!!debate gogogo!xD

    向日葵:hmm,修车人员也不知道什么弄到我的轮胎耶,他说可能下雨的关系,一些小小的东西弄到吧。
    每次都这样!!

    jchan:哈哈哈,那个轮胎真的很..点点点。。。
    哈哈,谢谢:D

    ReplyDelete
  5. 哈哈。。恭喜你啊~~~
    总算在毕业前获得冠军:)

    *我还没学驾车TT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