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11♥

感觉上这个月来好像都在分享校园生活
是应该换点口味了。LOL
今天是一月份的最后一天了耶
很多事情都应该开始上了轨道了吧?!
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兔年的来临了呢?!

一句话,我享受我的生活=)
Photobucket
2011的年度颜色!Freshkon Brilliant Grey*
我发现我在新年的时候就会买一对颜色的lens
不然平时也戴的话就太浪费了!
Buy 2 free 1!RM50 per pair*
我是单双眼皮女生@@ LOL.


Photobucket
我收到了李家齐同学专为我设计的贺年卡
真的是太独一无二了吧?!
是我的lumix lx3,是我的苹果,是我的青色;)
谢谢你^.^
还有,我要share他的post很久了
关于上次他来BP找我的post!!!
有没有人要来Bp找我玩?!我会很热情地招待你的:P
哈哈哈哈哈哈xD

Photobucket
多两天就是除夕夜了
从星期六开始雨就不停地下
很多地方都快淹水了!!!:0
整个街道上车多 人多 水多
好不方便
听说这个雨会下为期10天耶!!!
天啊天啊
雨天我会变得很moody:'(
我希望可以看见一点阳光.
你们呢?


New Year is coming!!!
Flu Flu go away!!!

=end=

6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啊~
    哈哈哈~

    BP不要水灾啊~你要尽量喝啊~

    ReplyDelete
  2. 如果改天还有买有颜色的隐形眼镜,找我!我也要买XD
    哈哈~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Pei Qi 如有机会去找妳,不知妳欢迎吗?
    我这里下了两天两夜的雨,今天总算停了。。。不过还是没有出太阳。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特别的贺年卡,
    你的朋友很有心思哦!
    新年快乐! =D

    ReplyDelete
  5. 梦旅飞:哈哈,BP不会水灾的!!超感动的!我今天看到了sunshine:D Let's smile :)

    Yeenaa:哈哈哈,ok阿~不过我应该一年只买一次耶!!呵呵 初五班拜见!

    向日葵:哈哈哈,提早预知我就ok了!!!哈哈哈
    今天终于出现太阳了!!!!wooooooot!!

    狮子:对阿对阿,很有心思:)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要如何预先通知妳哦?face book 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