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被同学投诉说好多天没更新blog 很不习惯
哈哈
对不起,请原谅:)

其实这几天的思绪一直很乱
很多说不出的所以然
不是每一句的为什么都找得到答案
我都很down 但是伪装得很好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眼泪却会不经意地往下掉
开车是不错的宣泄方法。

我向往的品味生活好像不见了
我的生活,很sucks :'(
也许是雨天在作怪
让我很不自在

开学的日子一点也不像只过了两个礼拜耶
一切都恢复了自然
很累
我每天都要睡午觉:P
真是的.

还有,我的新年衣一件都还没买耶.

很多海外生都要从国外回来过年了!:) 我想念你们啊
Photobucket
苹果,加油!!♥\

对不起,这篇很乱。I will be alright :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