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

嘿嘿,各位,我终于回来更新我的blog了!
新的2011年了
开学第二天了
已经开始为今年奋斗了吗?!B)

真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是位高三生了!0.0
学弟学妹们,如果在学校看到我,请叫我苹果学姐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三,独中生最重要的一年
统考决定你未来的一年!
很紧张,但是要想尽办法克服它!
老师一进班就开始施压力了:"(
没办法,我们是统考班!!
今年一定要控制上网的时间,要勤劳一点点,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有我的目标,我会尽力的:D
三商忠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奋斗吧!
统考倒数289天 -.-

**

星期天结束了那短暂的假期,从沙巴吹了一星期的海风回来了
在那里的几天天气都好好!
蓝天白云!wooooooooot!
去了斗湖还有首府亚庇
谢谢kanaga的热情款待!
放几张照片让你们过瘾:PP
会不会写篇游记还是个未知数
因为刚开学很多东西要忙
请原谅。
今年都会是这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17岁的我们.

*
收拾心情,准备着高三的生活。
那会是个怎样的未知数?!
我,期待着
2011年,gogogo!


=end=

9 comments

  1. 楚儿(littlerain)January 4, 2011 at 10:26 PM

    哇,那边的风景都好漂亮!
    哈~
    大家都难以置信自己已经高三了呢><
    还是有点怪怪的@@
    今年一起加油哦:)
    p/s:干嘛那么快倒数啦T_T

    ReplyDelete
  2. 哟~
    照片都很漂亮哦...
    不知道哪天又要叫你帮忙打广告了吧...
    哈哈~
    嗯~
    高三了的确很有压力...
    开学第二天而已就必须赶快进入状态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3. 加油!
    我的大学生涯也是进入最后一个学期了咯~!!

    ReplyDelete
  4. 高三....离我多么遥远
    小妹 加油念书至于 也要加油享乐
    新的一年 祝你事事顺心

    ReplyDelete
  5. really hope u can blog about sabah! haha 'cause the photos too nice liao! XD

    ReplyDelete
  6. Johanna:^^

    littlerain:哈哈,让自己有警戒心啊~一起加油!:D

    shun:无聊,想太远了吧,找我帮他们打广告!哈哈哈~
    hiak hiak,同班3年吼,努力一点阿~

    Rye:一起加油!2011 gogogo!

    Sandra:哈哈,大家的必经之路阿!!谢谢学姐:D

    Wendy:i hope i can do it!

    ReplyDelete
  7. wow
    那里的海边真的很美
    很喜欢 =DD

    ReplyDelete
  8. 喜欢第4张图
    呵呵
    高三在拼命学习之余
    更要懂得收放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