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日子

Photobucket
今天在学校拍了大头照片
统考,毕业照都得用这次拍的照片
所以这可是很重要的!
头发塞耳朵2旁,刘海在眉毛,坐正挺胸微微地笑
喀嚓!

Photobucket
老实和你们说
我班上的女同学没有几个头发是合格的
拍照前大家都拼命照镜子梳刘海
才有了这张乖乖女的合照xD
hiak hiak :P
*我班只有我和依娜是短发女生

Photobucket
伙伴们,今年是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学习的最后一年
过了11个月后 我们就得各奔东西了

我们还有多少日子呢?

请大家好好珍惜今年吧:P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号外!!!!

Photobucket
学校今年推出华中校袜 囧
假期的时候很多同学都在facebook不断地share照片
大家都吵得热哄哄的 zzz
不过姐姐我还是有乖乖穿印着''华中''的袜子!!
你们有穿吗?B)


好好珍惜我在华中的还有多少日子




=end=

4 comments

  1. 真的很喜欢你相机的这个功能...
    拍出来的色调真的很有feel...
    ^^

    ReplyDelete
  2. 那个华中牌的校袜...=.=''

    ReplyDelete
  3. 我离这个年代太远鸟~TT

    ReplyDelete
  4. 哈哈~好好享受高三生活吧...

    哈~如果我中学推出这款袜子...
    肯定没人穿~哈哈哈

    因为全部都爱超短袜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