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天♥

诚意推荐大家大马本土创作电影-----天天好天:)

很可惜,我并没有看去年的<大日子>
如果喜欢<大日子>的朋友们就应该要继续支持<天天好天>
故事背景有着一大片的稻田 青青的 绿绿的 好爱
有机会我也要去那个地方
当然少不了非常经典的马来西亚腔~
还有广东话,福建话
这就是马来西亚:D

故事讲述关于在安老院的老人渴望得到爱
他们还比赛看谁的孩子比较有本事
哪个老人比较幸福
其中也提醒莫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这不是我们一直都知道但一直做不到的吗?!
也要懂得珍惜拥有=)
这也是我一直努力在学着的

很有意思很感动的一部戏B)
多多支持本土电影吧:P


电影里的歌曲--天天好天 & 彩虹的家

''10+1+1''

Photobucket
谢谢佩欣姐姐的邀约,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D


晴天,雨天,天天好天=)

=end=

3 comments

  1. 啊,看了这一篇突然想到原来我还没试过进电影院支持本地电影呢!
    那首彩虹的家最近很红呢,video在fb很多朋友share~

    ReplyDelete
  2. 我有看大日子,大日子很好看!
    所以我会去支持这部天天好天。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