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春

上了中学就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比赛
就是那种考耐心考细心的学术比赛
因为我自己根本静不下心来完成它
就好比书法和美术

我的字迹一般
所以毛笔字也写得不太好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不能静静地坐着
培养出那么好的气质
写出一手好字

但是我小学的时候可上过书法班的耶!
吼,至少我不会乱乱涂鸦啦@@
今年的高中统考我并没有考美术:)

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
就是什么都去尝试:D
所以就和艺琴同学也不知哪来的勇气
就报名参加了2011年的挥。春。比。赛
大家都很惊讶地说xD
Photobucket
对联字

hmmm,我们2点之前就去报到
结果纸张不够
我和我班的其他代表大概迟了半小时才开始呢
开始有同学交了我们才开始下笔
Photobucket
我们的用具都是jojo帮我们提供的:P 哈哈哈xD

我真的有慢慢一个一个字写
I've already Try MY BEST !@@
Photobucket
婉恋的写到很不错啊,艺琴的也是:D
Photobucket
政杰同学可是每一年的代表,前年还拿奖哦xD
我们都是三商忠的代表!

我的中学生涯不会有遗憾,至少我尝试过了挥春比赛:P

*最近参加很多比赛,乒乓班际赛进入半决赛,我们要努力进军冠亚赛!星期二,女单代表。
华语演讲比赛还有文学创作比赛。
最后一年了,豁出去吧;D




=end=

4 comments

  1. 多才多艺,佩服ing。。。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很好很好
    哈哈
    高三了
    不要有遗憾
    哇哇哇
    加油郑佩棋!

    ReplyDelete
  3. 你们写的都不错啊
    不过你怎么不写繁体啊
    繁体比较好看勒 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应该会去支持你们 =D

    ReplyDelete
  4. 你们写到好好看叻,
    真的是太有天分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