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011♥

Photobucket
Kaiwen~♥
除夕夜唯一的照片:p

我知道我又很久没update了,不过真的是在控制上网时间。因为真地有点忙耶,最多用手机check一check,就这样:)

明天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元宵节学校放假一天!Yeah B)
今年拿了接近50个红包哦!!hiak hiak hiak :P不过还没结算好啦~呵呵!!

我的Lumix Lx3应该是暂时的RIP了:'( 算了,我也不打算拿去维修!!RM700!hng~就把他放在抽屉里,看什么时候会突然的醒过来吧!!只是觉得很可惜,才用一年而已!现在就在考虑买新相机,在想要买GF还是直接买DSLR了,反正价钱都差不多!我应该考虑方便性还是长远性阿?!
那我要Canon,还是Nikon了?!:P
我的红包钱,储蓄,奖学金都会败在这里了@@


Photobucket
我的新年真的真的没有什么照片
没有相机的我就没有什么mood:'(
很多照片都在婉恋的GF2里!!
我要快快买新相机!!!!*

Oh,对了,说到了情人节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地尖叫!!!!!!!!!♥♥♥♥♥
就是有人偷偷和我的姐妹们串通好,然后每个都是演技派演员,把戏演得几乎是天衣无缝了!就是他千里迢迢突然出现在我家,真地是把我给吓呆了!!!!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g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四天真的很不一样~谢谢他:* hehehehhehe♥♥*blush*

然后很多回来度假的留学游子们又要回去念书了:'( 好好加油!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期末考要来了啦,哎哟!要努力念书,一起加油!:D

还有我想说我一直出风莫啦!!!就是身上会出现一点一点红点!很痒!!!!!-.- 已经三星期了,医生看过了,药也吃完了,药膏也搽了,但是还是不会好!!!明天再去看多一次医生好了!

Photobucket
Oh Yeah,对了,我这里代朋友拍卖周董演唱会的票!!因为她临时有事请不能去了,就要把手上的2张票转卖出去!
时间--3月4日(星期五)
位子-PS1
价钱是RM333
有兴趣的联络我:D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但是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而且我星期六还得上课也!接着6号我就开始期中考了:'( hmmmm

New Year End:p

=end=

6 comments

  1. 一年一台相机耶,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ReplyDelete
  2. 那我就在這裡祝你可以早日買到相機啦,
    那些過去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3. 那之前买的都是自掏腰包吗?

    ReplyDelete
  4. Nikon的D3100!!

    我超想要的~

    ReplyDelete
  5. Hi PeiQi 预祝妳期末考拿到好成绩!

    相机方面,如果妳想能随心所欲的控制妳的相机,DSLR 是最佳选择。至于牌子,我个人偏好Nikon!妳可上网去看它们的功能,才决定买那个model,这点在买DSLR是重要的,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要求。。。

    还有就是,保持为朋友,以学业为重。。。
    可能我太“家婆”了~~~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