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1

Photobucket
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hmmmm,让我整理思绪一下.
最后一年的华语演讲比赛我成功在初赛脱颖而出
杀入了最后的5强
其实我还蛮惊讶的
因为我一直很担心自己的风格不是评审所喜欢的类型
毕竟前两年都没有入围:(

今年就一直告诉自己说已经最后一年了
只希望入围就好了
就这样入围了决赛:)

昨晚因为一些事情
心情不太好
搞到很迟才睡觉
我真的第一次在上课天那么地迟睡
况且隔天还要比赛T__T

*
今天第一节课就在讲堂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 编号一-郑佩棋
我的反应是HAR?! o.0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编号4!!!
就这样匆匆忙忙地脱下外套
急急忙忙地上台
还来不及深个呼吸
就开始了

从容不迫地讲了三段
其实我没有很紧张
但是突然 停掉 傻掉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在那里顿了好几秒
我与言论次 我慌了 我急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叮''了一声 我知道我只剩下30秒
我又不慌不忙地把最后两段给讲完
''叮叮'' 我讲完了 我致谢了 我深深地鞠了躬 我走下台了
但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很冷静地坐在位子上 想想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刚才我不应该是那样的!!
那不是一位演讲者所该犯下的错误!
其实我在那一刻 真的很想说声谢谢 然后就冲下舞台
但是我还是坚持地把它给表演完.
这个就是勇气吗?!

其实我不在意什么
只知道错过的机会已成为了遗憾.



谢谢老师们的鼓励,谢谢同学们的安慰,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但是还是感到很安慰,有初赛的评审老师来和我说很喜欢我的演讲.
还要特别归功于家齐出手的稿
大家都很喜欢里面的内容,我share out lo^^
Photobucket
放心吧,我没事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哭过就好了.
:)
最后一年的演讲比赛了.

=end=

5 comments

  1. 哈哈 入围就是肯定吗 加油XD

    ReplyDelete
  2. 就是要考验你临危不乱的时候。
    虽然没有下一次的比赛,
    可是这些出社会后一定会在用到啦!

    ReplyDelete
  3. 不用可惜,中学之后还有大学哦!
    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4. 没关系啦,这篇稿很出色,在初赛也有得到大家的了认同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5. 你是勇敢的!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