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这个感觉♥

事隔了一年半
我终于看到了当年用Kodak EBX拍出来的效果
我好喜欢这个感觉啊!!:)

这里要特别谢谢永成帮我拿去冲洗
虽然他拖了好久才把他转到我手上
鱼眼是时候再拿来拍拍咯.

Share some pics♥
Photobucket
c'est la vie =)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很有生命力 你们觉得呢?!
Photobucket
eejian的背影
Photobucket
我踩在永成的脸上:P
Photobucket
出发去
Photobucket
我喜欢蓝天白云
Photobucket
TIAMO

完整的album;P
看到这些照片我的心情都变好了^^

LOMO rock**

对了,还有一卷在台湾拍得也一起冲洗出来了!!
充满着观摩团的回忆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热血的21天台湾♥♥


Hope you guys enjoy the photos!!!♥♥♥

我最近没有相机就没心情update blog :(
我会尽量update的:D

*I need a camera.

=end=

4 comments

  1. 哇佬。
    原來效果那麼好的啊,
    我也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lomo lomo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