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Rabbit Year 兔 You♥

今年很多朋友甚至是老师向我讨贺年卡
LOL
因为去年的虎卡大受欢迎
以为我今年还会再设计兔卡
其实我真的很想设计
但是不知为什么
没有idea pop出来;'(
加上我很久没有做图了
对不起**

没有贺卡没关系吧
真心祝福大家应该都一样的,对吧?!!^^

这里送上我兔女郎的照片!!!:)
Photobucket
这是12年前也就是1999年的照片!
哈哈哈,6岁的我原来是那么的淘气阿xD

我们去参与新传媒跨年晚会的照形!!!很怀念耶!!!:)
那是一个和很多艺人一起同台演出的回忆!
Photobucket
你们知道哪一个是我吗?!!
趴在地上的兔子是淘气小不点
而站着的三只兔子是童之梦~
长大了长大了,我们都长大了!
除了有可爱的小兔子还有小老虎:P
Photobucket
第一排最右边那个就是我啦
Ahdok说那个又肥又黑的哪里像我==|||
LOL.角度问题灯光问题:P
大家都在笑只有我的脸很不屑!!


好快,有这样轮了一回。
一回就是12年了。
再多一个12年的我们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向日葵说到时候就生兔宝宝咯:0
哈哈哈哈哈哈

p/s:我的相机昨天突然不能开机,它并没有跌在地上也没有进到水,我真的不知道它怎么了。
只能等新年后把它送回厂检查看个究竟了:'(
新年愿望:相机能在今天就没事 All Izz Well.


祝各位在这兔年里万象更新,年年有余,兔年行大运:D
除夕夜快乐!
Happy New Year 兔you!!!!♥♥


=end=

6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