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11

Photobucket
我的生活没有相机就是没有照片!==

come on,发现我今年的post多数都以日期作为title
没办法,我想不到又懒惰思考的时候这就是最好的title:P

我真的很少很少更新!等我下星期考完试
我会尽量一直在假期中更新的~
考试加油!All Izz Well ;)

现在是8.30pm
我想杰伦的演唱会应该在几万名粉丝的尖叫声中
轰轰烈烈地在Bukit Jadil引爆了吧?!!
我和他现在''只有''300++km的距离阿!!!!@@
很sad咯.现在的我竟然坐在电脑前打blog而不是在现在为他尖叫
唉.没关系,我相信我们还是会有机会见面地,对吧?!
Oh Yeah预祝演唱会成功!:) ♥

*
可恶的风莫缠身已经1个多月了
但是却还没完全康复!
天啊,真的是痒死我了T___T
我已经看了3次医生了!
我这只馋嘴猫已经乖乖地戒口不乱吃东西了还想怎样阿?!
医生吩咐说不能吃蛋白质的食物,椰浆和绝对不能碰冷水.
我吃鸡蛋不能吃蛋黄,我能吃瘦肉但是鸡肉就不能吃鸡皮
啊啊啊啊啊,我只希望他快快康复不然真的很辛苦.
再来就是咳嗽咳个不停,咳咳:'(

*
还有,Air-asia一直都有在做Promotion
前阵子就和朋友们说我们明年一起去旅行吧
哪里都好,只要有你们的陪伴。
哈,就这样,6位女生在2012年的一月份就定了去Langkawi的机票
不需要理会开学还是什么
因为我们都毕业了!wohooooooooo♥
虽然还很久,不过很值得期待:D

*
好啦,就在这里搁笔了.
我去温书了.掰掰
帮我点击广告!:)

Happy Weekend to you alll yea♥♥♥♥♥♥




=end=

2 comments

  1. 现在的中学生真恐怖~
    还没毕业就开始谈坐亚航去玩~
    厉害neh....

    旅途愉快~

    2012一月我也飞咯~

    ReplyDelete
  2. 最終你沒買票去看演唱會喔?
    我現在內心也萬分期待~
    明天就可以去現場了 XD

    相信你總有一天可以見到jay的真人,聽他唱歌給你聽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