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11

今天去了Mahkota医院进行了eyes check up
哇,好快,一年又这样过去了xD

拿到执照开车以来也开了半年多
每天来回学校38km Zzz
就也没开过去到很远的地方
最远?!龙引or四加亭?hmmm
就和小姑建议说这次就让我开车去吧
他竟然答应了xD HAHAHHAHAHA

但是后来爸爸竟然说他也要去
哎哟 就要驾比较大辆的车才坐得下
我就有点失望 毕竟我没开过Estima
又是第一次开远路去马六甲耶
就认为爸爸不会让我开车去T^T

出门前我翻开报纸看星座 他却给我这样的运程
''开车时千万别分心,今天的意外指数偏高!''
我直接是晕倒== 就os我还是不要开车好了啦
不过爸爸还是给我机会 很信任我地让我开车耶
就这样载着5位老人家 很平安很顺利2小时地开到了马六甲去:)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要检查眼睛就没戴lens了
我知道很像欧巴桑==

*
这次来检查的除了我 还有爸爸婆婆二姑还有小姑
一家大小一起进去见医生
医生今天专程为我们郑氏家族看病应该就赚够了
真的是眼镜家族@@
LOL 呵呵呵
好啦 你们要给我拍拍手**
医生说我的度数和去年差不多
不过就还是右眼975 左眼1075
医生说18岁了度数应该就会慢慢控制下来
希望我的度数不会不会再加深了(pray)

我的二姑度数才真的很夸张!!!!:-0
竟然已经高达单眼1500度!!!天啊
好啦,他这个星期四已经安排了手术
类似激光的手术 动了手术后就不用戴眼镜了哦:)

等我大一点我也要动激光手术啦!:P
戴眼镜真的不好玩啊~~
好好保护你们的眼睛哦;) wink*



=end=

8 comments

  1. 我要带都没有~哈哈~眼睛是很重要的!全家人只有我没戴眼镜~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知不覺我也看了你的blog一年多了 :p

    ReplyDelete
  3. 我姐姐也是去镭射眼睛~
    她也是高达800多度。

    ReplyDelete
  4. 游胜:我很想打你:'(

    梦旅飞:我很战战兢兢...

    Dolce:哈哈哈,彤,其实我也都有一直看你的blog:)

    shinshin:我的还比她深呢@@

    ReplyDelete
  5. 瑋昇也是看了那個不敢駕車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很好看啊你這樣穿,
    而且你眼睛很大,我喜歡。

    ReplyDelete
  7. 楚儿(littlerain)April 6, 2011 at 11:07 PM

    你好强啊!!^^
    呵呵~
    你爸爸真信任你:):)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