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11♥

又是到了update的时候.
一星期多不见 好像有蛮多东西想要分享的:)

回到了校园开始了第二学期
考卷都派完回来了
只能说这次的考试糟透了!
我想我从来没拿过这样差的总体成绩:'(
请你加油,听见吗?!B(

SPM的成绩也出来了!
哈,我ALL PASSSED ♥
Account拿了科A 没有辜负对补习老师的期望啦
其他的都B+B+BBB
前一晚才读的Sejarah也让我拿了科D 没有GAGAL哦!
然后我不是理科生 Science拿了D已经很意外啦!
对我而言 这样的成绩ok了啦
恭喜那些考得很不错的朋友!
Esp Wendy,Huiwen,Jean,Xinmin,jiaqi...xD
Well Done ALL:))

Photobucket
我真的很爱吹海风 听海浪声 看着蓝天和白云:)


最近的生活其实过的还不错,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今天的天空有着淡淡的蓝 柔柔的白云 ♥

总是在适应些什么.


=end=

1 comment

  1. 你家不是靠近海边吗?

    哈哈~蓝天很容易看见吧?

    统考绝对要努力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