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没错,考完试了
一星期的假期开始了
原本以为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是似乎没那么简单 o.0

一箩箩地作业开学要交
还要读红楼梦,英文课外读物等
然后就还得参加一个柔甲的合唱观摩营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愿意奉献4天在那里
我很不喜欢参加camp的
但是有时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责任''真的很令人讨厌
哎 假期愉快 :'(

*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拍照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自在
没有相机感觉怪怪的:'(
我真的很想念LX3阿
你能不能死而复生啊?!
aiiiiisk.
好啦其实我有在物色新相机
hint*Canon 600D
wooot!快点上市

*
今天很多人都说我的脸色不好
就连爸爸回来看到我就问
''怎么脸青青的?!'' :$
啊,也许是考试期间压力大吧
hmm,这个理由还可以接受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竟然学会心情不好就吃不下饭
这并不是个好习惯
Argh,心情不好就一个人到海边
听听海浪吹吹海风好了♥
这样ok吧?!

*
SPM的成绩确定在23号公布了
真是的,拖拖拉拉了3个月==||

*

日本8.8级地震:-o
很严重!God Bless
ALL IZZ WELL!!


=end=

4 comments

  1. 脸青青才是青苹果啊!!呵呵……

    ReplyDelete
  2. 三餐要按时吃,别搞到变厌食症,哈哈。
    现在高中就讲考试压力大,将来大学时就不得了,要学着减轻自身的压力,别把自己给压垮了。要照顾好自己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just relax ya~!gud luck to ur result~
    come n visit my blog too ya~
    thanksss

    ReplyDelete

comments